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 動畫簡介



監督:佐藤卓哉、浜崎博嗣
原作:5pb./Nitroplus
動畫製作:WHITE FOX

簡介:
舞台是2010年夏天的秋葉原。一個中二病到無可自拔的大學生岡部倫太郎,成立了「未來道具研究所」,開發許多用途不明的發明品。然而卻在有一天,他偶然地寄了一封回到過去的信,做出了時間機器。就在想出世紀大發明而興奮不止時,一時興起干涉了過去,而其結果卻是發生了捲入世界的大悲劇。為了回避悲劇發生,岡部孤獨的奮鬥開始了........

官方網頁
─────────────────────────


據說這部的原作還挺有名的
由於友人經常挺到這部作品,也有一陣子似乎滿常被討論
於是動畫化之後就想拿來看一看了

不過說真的,姑且不論這部的演出表現如何
這部的作畫還真是有夠鳥的.......
五官比例動不動就變型,而且畫得也不精緻
尤其我還看過些許原作的圖,這兩者實在是差太多了
實在很難讓我不去在意...... XD

撇開這部份的話,我想這部的設定應該是挺有趣的才對
而且整部光影對比的風格表現還挺強烈的,敘事的方式也不錯,鋪陳上滿有吸引力的
可是這部的角色實在還滿不正常的 XDDD
除了牧瀨紅莉栖以外我看每個人都各有各的毛病,而且還很嚴重
真虧這群人能耗得下去 XDDD
不過我倒還滿喜歡這真由理的,我覺得花澤愈來愈會配這種天然角色了,發揮得很不錯
其他人也算是各有各的特色啦,只是都很神經病就是了 XDDDD

倒是這部的理論講得有點複雜,整個邏輯是需要經過消化的
可是動畫又帶得有點快,所以大部份的設定我都沒什麼聽懂就讓它帶過去了 XD
不過有些東西我想也沒那麼重要啦,反正只要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不會妨礙對劇情的了解就好 XD
不過我一看到編劇又是我們的花田十輝大大,我又不得不在意一下了
畢竟他編劇的動畫沒什麼讓我滿意的,不知道這部會變成什麼樣子
聽說花田說要把整個原作的各跟線全都巧妙地融合,讓我那看過原作的友人挺擔心的 XDDD
這我想也只能看過才曉得了 XDD
聽說這部前半段的內容會稍微悶一點,之後就會很精彩這樣
我就來期待一下後面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吧 XDD
(至於作畫我看大概是沒得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