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鬼滅之刃 遊郭篇 動畫簡介



監督:外崎春雄
原作:吾峠呼世晴
動畫製作:ufotable

簡介:
完成無限列車任務的炭治郎一行人回到蝶屋進行療養,並且找了機會造訪煉獄的老家。不久後鬼殺隊最高位劍士「柱」的其中一人,音柱宇髓天元來到炭治郎面前,並召集他們到有鬼棲息的不夜城──遊郭。
為了尋找潛入搜查而後失聯的宇髓的三位妻子,炭治郎變裝進店裡開始執行潛入搜查任務.......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立志篇無限列車篇
──────────────────────────────



這部我想大家都等很久了,繼去年的無限列車熱潮之後的新篇章應該是看過的人都在等
甚至還把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加料後直接剪成TV版再播一次,讓大家延續先前的記憶看下去
在回顧先前篇章的同時再開啟新的篇章,我覺得這樣的操作方式真的是挺不錯的

這回進到新篇章又變成另一個新的風格
如果無限列車的風格稱為堅實的話,這遊郭篇走的就是華麗風
搭配這次登場的音柱的風格,基本就是要誇張要氣派,跟炎柱相比真的是全新感受
不過所謂遊郭在日文的意思就是花街,所以開播前貌似還有些家長會團體抗議不該播這種的給小朋友看 XDD
這部真是不知曾幾何時被定位成老少咸宜的作品了,明明噴血畫面也不少 XD
但其實就算說是遊郭篇也只是以花街為設定背景而已,並沒有更多深意或不該出現的畫面
而且在我看來因為花街是個晚上才會開始活動的區域,一個不夜城很適合鬼的作息這點還滿合理的
接下來這裡的新鬼是什麼樣的對手要怎麼對付,讓人滿想趕快來看看的

不過就我所知接下來的對手都已經到上弦了吧,下弦已經全數剷除了
只是之前跟下弦就已經打得這麼吃力,聽說上弦強度又比下弦高出一大截
我總覺得這絕對不是三兩下就可以解決的篇章,連打不打得動都不知道 XD
整篇長度我猜應該要比無限列車篇還長,就來看看會是什麼樣的內容吧~






---
這音柱跟炎柱真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XD

---
看上弦三後來被慣老闆痛電.......其實我看得滿爽的 XD
殺掉人氣角被電活該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