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異世界食堂2 動畫觀後感



這貓咪西餐廳怎麼不知不覺中變成異世界國際交誼中心啦 XDD
我記得一開始大家應該都只是來純吃飯的吧,結果不知怎麼的各自都慢慢開始有交集
國際要員之間互相有認識那也就算了,後來還有在餐廳外偶然相遇然後變朋友的
尤其來的人有大半不是名門貴族就是傳說級的人物,搞到連求婚都可以瞬間傳遍全大陸
這資訊之發達簡直是異世界最尖端高峰集會所啊 XDDD

不過我覺得這也是這第二季比第一季有趣的地方
雖然主題還是在吃飯,但是第二季感覺人的互動還滿重要的,而且這兩者間的平衡掌握得也不錯
每個角色之所以選擇那道料理的理由也不錯,感覺這次選擇的菜色感覺比第一季還豐富
印象中第一季到後半不是甜點飲料就是奇怪的料理,看了沒有太大共鳴
但這次就很恐怖了,不但選的都是正餐,料理的作畫還要特別精緻
然後這異世界人的食記感想的語彙力之豐富讓我嘆為觀止,不管有沒有吃飽看這部都會餓 XDD
看了都覺得會每個禮拜準時來吃飯是非常合理的事,一堆人吃飯吃到有暱稱 XDD
不過這麼多不同種族的人湊在一起還能和平相處,我覺得除了異世界真的是很和平以外
還有阿黑這個餐廳守護神坐鎮也是關鍵原因,什麼亂七八糟的人都可以瞬間制服,沒人敢作亂
但真要說的話作亂也沒啥好處,來就是要來吃飯的,專心吃飯不就好了嗎 
而且這些人的食量之大可以一直吃不停,也沒什麼時間搞破壞就是了 XD

於是這部從第二季開始變得除了讚嘆料理的美味以外,更透過人與人的互動創造更多的美好體驗
兩者都是讓生活更美好的要素,所以我個人是覺得第二季比第一季還有趣許多
而這季還以某兩國貴族結婚作為收尾,這個安排也挺不錯的
每個人開心享用料理,開心互動,一切都在一個融洽的環境裡,真的讓我很喜歡
雖然是個簡潔的收尾,但給人的印象很不錯,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當初也沒想到這部會做出第二季來,但接下來其實要再出續作也是很有機會
就看看未來是不是還有機會再看到更多不同的料理吧!






---
店家奶奶的相遇故事也滿不錯的,說起來我都忘了店長其實有異世界人血統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