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鬼滅之刃 動畫簡介



監督:外崎春雄
原作:吾峠呼世晴
動畫製作:ufotable

簡介:
日本大正時代,一名賣炭維生的少年‧炭治郎,有一天全家都被鬼殺光了。而其中唯一一個存活下來的妹妹禰豆子也變成了鬼。被這絕望的現實擊倒的炭治郎,為了將妹妹變回人類,也為了為家人復仇,決心走上「獵鬼人」之路。人與鬼交織的哀憐兄妹的故事,現在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其實這部在開播的時候是沒有想要看的
當時是看了第1話是覺得動畫品質還不錯,但一看到是JUMP的東西就怕會爛尾於是就沒看
結果後來這部紅到亂七八糟,動畫一紅連漫畫都賣贏海賊王,差點沒變成動漫必修作品
於是就找回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目前看了大概五話左右,其實感覺鋪陳的節奏還挺慢的,就一步一步慢慢來的感覺
普通以季番動畫來說的話五話都差不多該演快一半了,而這部則是才剛出師而已
但是並沒有覺得很拖,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口氣看的關係吧
感覺開場的部份就是在看主角怎麼慢慢成長然後通過試鍊的,節奏還OK
不過劇情來說其實就是個王道發展,還沒看到特別的地方,也許要再往後看才會知道吧
唯一讓我很意外的是這開場給主角當經驗值的那幾隻鬼的聲優怎麼一個比一個大牌,這一定很奇怪啊 XD

另外我覺得主角的特異功能實在是太神奇,什麼味道都聞得出來就算了
竟然還可以靠聞的聞出破綻來,這可真是跟其他人不一樣啊 XDD
不過我一直以為聞名已久的水之呼吸是操作水的能力,但看起來好像不是這樣,感覺比較像是形意劍技
後面會怎麼進化就不知道了,這得要再看下去才知道

目前看幾話下來的感覺,我覺得這部厲害的地方在氣氛營造,不愧是ufotable出品
場面華麗音樂美麗,各種日式古典風格表現得淋漓盡緻,這點我是還滿讚賞的
但我覺得這部會紅到如此肯定是不只這樣,應該還有更強大的地方
這就讓我先把這部看完之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