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無限住人 -IMMORTAL- 第20話



喔,這麼早就開始跟尸良決戰啦,我還以為要拖到最後咧
結果在最終決戰前早早就找上門來先了結掉這最大仇家
尸良真是整個作品裡最惡質的角色,這回安排讓他給野狼啃死
雖然死法是很慘,但對我來說我完全覺得這傢伙是活該被野狼吃
就某方面來說應該是最死得其所的作法了吧

不過我還是得說我對萬次的打戲真是一點也不期待 XD
如果萬次是跟萬全狀態下的尸良一對一單挑的話,我覺得萬次肯定是打不贏的
更何況萬次還是少一隻手對付半不死身的尸良,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期待他能打贏
搞到最後還要三打一加一匹馬才把尸良幹掉,也真的是夠強了
只是我每次都覺得這些人想幹掉尸良都不確實,之前明明是誓死要宰了他也只砍手
這回還明明就知道他有某種程度的不死身還只插一刀就放在那裡,實在很奇怪
要不是後來冒出那群野狼,我看尸良搞不好還是可以因為某些原因活回來也說不定
就某方面來說我覺得尸良恐怕是比萬次還要像不死身妖怪啊,還是早早收頭吧

然後坦白說,進到新篇之後到底誰屬於哪個勢力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看樣子就是有逸刀流、吐鉤群的六鬼團、以及幕府三個勢力在對戰
吐鉤群原本屬於幕府,想利用逸刀流,後來想幹掉他們
但是因為不死研究的關係事情被鬧大而被逐出幕府成為第三勢力
後來又被幕府逼迫,於是動用六鬼團親自和逸刀流正面開戰
另一方面幕府的新總長原想跟逸刀流和吐鉤群協商但全破局,還被反殺回來
所以現在的形勢應該是幕府已經OUT,剩下逸刀流跟吐鉤群和六鬼團PK
然後萬次被招進逸刀流勢力,這回在跟不屬於任何勢力的尸良對幹,應該是這樣吧
搞清楚關係之後,接下來的對戰情勢大概就比較清楚且單純了

倒是這話一開始看那兩個忍者的對話我還以為是死亡flag咧,結果沒事 XD
不過另一方面到底有沒有救回來也沒說,雖然最後應該是有拉上岸了才對,
但我覺得這麼長時間泡在冰水裡正常來說是凶多吉少吧
這也只能看看接下來怎麼演了,我想很快就要進入最終決戰了吧
就把最後一段看完再說吧






---
這兩個忍者.......來賣萌的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