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科學超電磁砲T 第6話



喔喔,果然還是超電磁砲看起來比較有爽快感啊!

這套路雖然也是先讓比較弱的角色上去打再讓美琴出來把對手一次電爆
但這節奏和演出做得比一方通行明顯好太多也有意義得多啦
最後看那渣男被電翻果然還是令人愉悅 XD

這篇目前為止看起來比想像的還要有趣啊
應該說是食蜂的能力真被用起來真是超乎想像的機車,可以控制所有人的記憶和行動
能不能應用在戰鬥上是一回事,但以情報操作的角度來說應該是全角色最強了
把黑子那幾個的記憶消除真的是個讓人很意外的舉動,做到這程度也怪不得美琴氣到抓狂
這兇起來的美琴老實說還滿帥的,還不用超電磁砲就瞬間把對面的大傢伙拆掉
不過我得說面對美琴這麼強力的對手,把她孤立起來確實是有效的
只是把她惹怒了要怎麼對付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XD

不過對方到底想做什麼我覺得大體上可以推敲得出來
假如原本的目標就是美琴的話,我覺得不是又想得到LV5的身體資訊或能力就是想操作她吧
所以原先是想用蚊子消除能力之後再進行計畫的,這樣本來不能用食蜂的能力控制美琴的也可以辦得到了
但看著看著我是愈來愈懷疑食蜂好像不是為了做壞事而搞這麼多事的
可能是別有原因,或者是被威脅而不得不做,總之我感覺食蜂應該不是大壞蛋那一類的
本來還想說食蜂那一幫人可能會對美琴不利,但似乎並不是這樣,好像也沒什麼惡意
何況很明顯還有第三勢力在生事,所以我是覺得之後到某個程度就要讓食蜂出來澄清了吧

我覺得這篇另外一個讓我覺得滿不錯的地方,就是美琴的同伴其實正在增加中
雖然這回是把黑子那群人的記憶消除了,但不代表美琴沒有別的朋友在,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我發現這雖然記憶可以消除但是很難消乾淨啊,一件事可以牽連到很多其他關聯事項,那些其實很難也跟著修改
所以這次就變成讓婚后也有上場的機會,而且是以同伴身份在幫忙,美琴並不是完全在孤軍奮戰的
未來說不定食蜂也有機會加入,這樣一來感覺這部的同伴角色就愈來愈豐富,感覺也滿不錯的

這一篇從大霸星祭一路帶進主線的流程還滿順暢的
妹妹莫名消失,自己又被孤立,於是透過婚后的協助慢慢查到暗中作怪的人的存在
主線算是簡單明瞭但過程又趣味橫生,尤其超能力對戰的部份還是最有看頭的
總之現在先幹掉了一個小咖,接下來慢慢黑幕也該要出場了吧
那就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吧!





---
怒滿爆氣的美琴果然格調不一樣啊!

---
難得看到這兩個人上場打,感覺有點華麗但看得出來打得滿吃力的

---
這一臉陷入戀愛中黑子........雖然記憶消除了但性癖沒改變啊 XDDD

---
順帶一提我一查才發現這位馬場在禁書三期第5話有登場過,簡單說就是暗部的人,可是雜魚過頭根本不記得了 XD
而且你是被嚇到變瘦了嗎,這要我一眼認出來也很難啊 XD
(不過這兩部作品的角色刻畫力真的差很多,不論是形象塑造還是作畫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