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觀後感



坦白說呢,這片從我看預告片開始就覺得是雷了
看完之後也完全沒讓我失望,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很沒意思
而且說小丑女大解放我也沒覺得沒什麼解放,就只是普通的神經病,狂度跟小丑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看得出來是有想要表現的個人特色啦,但是對我來說就是不有趣

這片最讓我看到受不了的就是打戲的部份
當然我理解這部有想演得像是半玩笑式的戰鬥,但又不完全是這樣
這片一打就讓人覺得好像對手都是站著給人挨打的感覺,好像是故意露破綻給人看的一樣
金絲雀和女獵手也就算了,小丑女真的沒有讓我覺得有可以一個人單挑全部的實力
於是只要是小丑女的對手看起來就像是配合演出而已,說有特色是有特色,但是對我沒什麼說服力
總覺得整片看下來對小丑女實在沒什麼好印象,跟當年看自殺突擊隊給我的印象差滿多的
再加上劇情本身就只是個追趕跑跳碰,沒什麼特別的內容
更別說這猛禽小隊還是最後的最後才結成的臨時團隊
整部看完真的沒有給我留下什麼東西

根據友人說法,其實猛禽小隊原本跟小丑女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
於是讓我在猜測把小丑女放進來是不是怕猛禽小隊知名度不夠才外掛的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沒看到這片有帶出什麼猛禽小隊特別出眾的地方
連小丑女本人都沒給我好印象了,更不用說其他角色甚至是那個小屁孩
整片真正讓我印象比較好的大概就只有金絲雀,少數有體現出堅強的角色
女獵手的話是過去的內容不錯,現在形象就普通,把前傳演一演應該不錯看
反派的形象夠機車,但是那個黑面罩不知道是戴來做什麼的,那個就忽略了吧

不過我是本來就做好心理準備才來看的所以還好,一開始就沒有太多期望
只是我原以為這片小丑女只是拿來帶猛禽小隊出場的角色,結果沒想到從頭到尾都是真主角
戲份重到其實不是猛禽小隊那幾個人也無所謂的程度,我真覺得猛禽小隊才應該放在副標才對
換言之這部基本就是看小丑女,喜歡小丑女的話看這部應該可以看得很開心吧
我的話就真的是還好,還是交給其他喜歡的人來看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