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花牌情緣3(ちはやふる3) 第20話



唉,我想也是啦,哪這麼好的事讓名人就這麼被幹掉
雖然看起來之前名人輸掉都是因為放水的關係就是了,要是認真起來原田老師也不是對手
何況原田老師的體力都已經撐不住了,第四場沒贏基本上就是沒希望了
怎麼說最後的那個被迫失誤真的是太可惜,也算是被擺了一道吧
但名人在那個狀態下還能面不改色用氣勢壓人也真的是了不起

另一邊的女王戰其實也不算什麼出人意料的結果
實際上若宮女王第二場會輸掉也是因為心不在焉的關係,瞬間被打爆
不過看到這個樣子,實力上來說確實是若宮比較強,但心理層面上明顯是比較弱的
我就不懂若宮只因為千早到京都沒找她玩就失落成那樣是怎麼回事 XD
要不是後來千早還去幫了她一把,我看這女王寶座也是不保啊 XD
倒是另一邊的豬熊我在想......她跟櫻澤老師的感情還真好耶
以前曾經是勁敵關係是沒錯,但上年紀之後好像就變成關係很好的朋友了
這兩個人的互動其實我看了覺得還滿不錯的,只可惜往後大概就沒有豬熊出場的機會了吧
感覺這段期間比較像是個過渡期,都還不到主角群的主場,應該會磨練一陣之後再出陣吧

倒是太一喔.........我覺得現在最讓人搞不懂到底想怎樣的就是這傢伙
想變強的心情是可以理解啦,啊為什麼每次動不動就脫隊單獨行動
整個變獨行俠,又不跟人交流,以團隊的角度來說真的給人的觀感很不好
不過我覺得某方面可以理解他在不爽些什麼
太一在聽到名人引退時鬆了一口氣,但是站在挑戰者的角度正面請求名人不要引退的
應該是這樣的心態差距讓太一對自己的軟弱感到憤恨吧,於是就再次逼迫自己變強
但問題就是現在到底他想變強的理由到底是什麼了
是為了千早嗎?是因為真的喜歡歌牌嗎?還是單純想得到別人的認同?
我想所有人一定都清楚他想變強,甚至可能放棄考醫大,但在理由不明確的情況下,肯定會持續迷失下去
這應該就是他接下來要面臨的抉擇了吧

目前這一季份的劇情也已經要進到尾聲,剩沒幾話了
感覺名人女王戰比較像是一個段落,但之後算算應該還有四話左右,可能重心要再拉回主角這邊吧
至少要交待一下太一到底想怎樣吧,只能再往後看再說了 XD






---
其實豬熊櫻澤老師看起來就像是個好姐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