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無限住人 -IMMORTAL- 第17話



哇塞,這篇還真是有點驚悚獵奇啊
想不到這樣的作品會以主角的不死身為中心搞生體實驗
主題跟之前很不一樣,內容很特別,過程是慘無人道但卻讓人非常好奇往後看
於是這篇給了我滿深刻的印象,比前半季都還要強烈,真的是不得了

這篇要說的話跟逸刀流就一點關係也沒有了,是另一個篇章段落
本來以為會是一路一直戰鬥到底的作品,結果沒想到會做這樣以實驗和人性為出發點的內容
反正主角的實力我看打戲也打不出個什麼名堂,看隔壁的逸刀流女殺手還比較有搞頭
不過光就瞳阿兩個人就能潛入江戶城深處也真是了不起,要對付的高手也不少
尤其吐鉤群一眼看就是劍術高超,這要打贏真的不用陰招是有困難
另外那個處刑人看起來也是很難搞,要不是有地形效果我看主角們又是不知道要死幾遍了吧
又增援又淹水的,我覺得他們在這樣的狀況還逃得出來真的是命大
還好沒跟那個死也死不了的尸良當場對幹,不然我看也是沒完沒了了

這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我想不用說就是那位醫生了
其實這篇有滿多篇幅在講一些醫德和良心的事,其實他一開始要做不死身實驗的出發點是好的
只是為了做這實驗要搞到斷手斷腳本身就已經是很恐怖的事了,竟然還做得出來
但其實某方面來說,最後讓他崩潰的也是因為他想保住他的位子,於是選擇了違背自己良心的事
後面更是直接放棄人性,把人都當成單純的實驗對象一個個都弄死
我說他最後沒遭報應懲罰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如果還能清醒,他也應該要為他的作為贖罪吧

不過看這實驗的狀況,最後貌似是實驗成功並且做出一群不死身了
就連夷作都拼一拼就復活了,那就代表吐鉤群的計畫是真的成功了吧
當然啦,單就只是拼接能力的話,之前的實驗也有不少是真的辦得到的,不死身能撐到什麼程度就不知道了
不曉得這對之後的劇情有沒有影響,但也有可能是在為後面的發展鋪路
至少看到尸良萬次的手撿走大概就可以想像他要做什麼事了

現在看起來是各種仇家都找上門了
吐鉤群尸良也就算了,那個人體彩繪師的兒子竟然還又登場,我看這恩怨是扯也扯不清了吧
雖然我每次都很想說你們這群人殺人要砍頭啊,果不其然尸良還是活著回來了,真是怎樣看這角色都不爽
這回讓他撿到萬次的手,依據實驗的結果我覺得真是超有可能讓他拼接上去的
結果之前在對付的一直都是逸刀流,現在都不知道到底還有沒有要復仇
倒是這部作品的最終大魔王大概是可以想像得到是誰了,我看逸刀流大概不會是敵人更甚至可能是同伴
反正再往後應該也快要到尾聲了,就看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個發展吧






---
這醫生........某方面來說其實也是被逼的,也算是受害者吧

---
我一直覺得瞳阿是個滿有趣的角色,雖然是我行我素,但會明確回報對她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