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鑽石王牌 actII(ダイヤのA) 第45話



這部跟了這麼久總算讓我等到這一天了啊!!

從最一開始的第一部第1話演到現在算起來總共是171話,從首播2013到現在也六年半了
就算不論中間休息的部份,171話也等於播了三年多
我就是在看澤村什麼時候拿下王牌寶座,總算是讓我等到了啊!

說起來我對這部在某方面來說是還滿有感情的
開播當時是2013年,也是我出來工作一陣子,遇到一些瓶頸但也得到一些激勵的時候
那時看到澤村的處境,遇到挫折但依舊努力不懈的情景對我來說是很有感覺的
因此從一開始我就一直期許的是看到澤村的成長,最終能成大器的那一刻
而且現在看他終於拿到王牌寶座,回顧過去的各種波折真是讓人感慨很深
雖然說最後能成為王牌投手也是有運氣成份,要不是降谷失調我看他可能還是沒那機會
但綜觀來看,澤村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努力過,只要降谷稍有鬆懈確實很有可能被臨頭趕上
所以雖然是結果論,但我還是覺得澤村成為王牌投手是當之無愧的

反觀降谷失調滿長一段時間,但也是有反省,整個人變圓滑了很多
以前當王牌的那段時間實在是銳氣逼人,仗著天賦異稟就跩成那樣我是看他還滿不爽的
但現在整個氣氛改變,懂得理解其他人的想法,願意開始跟人交流
就算以前那麼得意忘形,現在我也想為他聲援一下
這次給他背號11我想也是別有深意,就算不是王牌也還是有對他成為王牌的期許
這次雖然澤村成為新任王牌,但我想降谷只要能維持水準肯定還是能再次發光
我想這部份是完全可以期待的吧!

不過當上王牌才是挑戰的開始啊
怕就怕澤村也變得跟降谷一樣因為背負的壓力變大而失常
但澤村跟降谷不一樣的是他還滿顧全局的,也有引領隊伍的氣場
我看以這勢頭來看,三年級畢業後搞不好澤村就成為新任隊長了,這也是相當可以期待
不過現階段才正開始準備夏季賽,真正的激戰是現在才要開始
這部熬了半年多總算開始要進入正題,讓我等好久了
再來就看看新的一季球賽可以擦出什麼樣不同以往的火花吧

期待接下來的精彩比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