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鑽石王牌 actII(ダイヤのA) 第42話



嗯.......這次選出來的20個人要說不意外也是不意外啦
可是我總覺得比最後入選的一年級來說,有些三年級的表現是更亮眼的才對
尤其我一直覺得一開始就加入一軍的新生由井結城,不但沒什麼發揮還失誤連連
但想到前一年也是這麼給了澤村上場的機會,也許這也是監督的別有用心吧
說起來之前也來過這麼一遭,這回再看一次感覺還真是一年過去了啊

老實說這部到目前為止的劇情讓我感覺不是很緊湊
這段時間雖然實質上是打了很多比賽,但是精彩程度跟之前相比就差很多了,很多都只演一半而已
而且是馬不停蹄的一直在跟各個學校在打,之前的20幾話就像是在看割草一樣瘋狂連勝
於是變成每一場比賽都沒有演得很深入,大概就只有對白龍那一場是比較緊張的,畢竟是澤村的復活戰
不過我看這部最大的期望就是看到澤村的成長並得到認同,現在真的已經到大放異彩的程度了
所謂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澤村之前一直被埋沒,但是在關鍵時刻發揮了實力,於是開始有了復出的機會
要說的話真的是不得不感謝降谷的一時失常讓他有機會被看到,真是時也命也
不過說真的降谷的表現跟之前真的是差太多了,想不到一認真起來反而大大失常,表現還跌到谷底
就算我一直是看好澤村,但看到降谷的表現重創成那樣反而讓我感覺同情,作者對他也是有點狠心啊
但某方面來說降谷也是有點太得意忘形了,能有個機會好好檢視自己也不是什麼壞事就是了

也許是因為澤村已經成長到某個程度,於是重心開始慢慢往其他方向上移動了吧
感覺一年級新生的登場次數愈來愈多,像是開始在為三年級隱退後的事在鋪路了
就目前的趨勢來看,如果三年級隱退了,搞不好還真的就是澤村接任隊長了
之前御幸身兼隊長、四棒、正捕手三職,大概會分別由澤村、結城奧村接替吧
不過那也是等到夏天甲子園結束之後的事了,現在看這些還太早
目前的比賽都還只是友誼賽所以壓迫感沒有強到那種程度,接下來就準備要來真的了
到那時應該就會是硬碰硬的比拼了吧,我還滿期待的,只是原作的份量不知道夠不夠動畫演
看到時動畫可以演到什麼程度,就等著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