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花牌情緣3(ちはやふる3) 第14話



什麼?!這又是個出乎我意料的對戰結果
我還以為應該是有機會贏的,結果實質上是二連敗輸給原田老師
本來想說原田老師體力已經要不行的,但戰術上似乎還是技高一籌
當然啦,他的戰術還是被原田老師研究透徹了,只能說薑是老的辣啊

其實能夠臨時模仿他爺爺的打法再戰一輪真的已經很厲害了
只是那樣到底是不是好的作法就不曉得了,之前太一也搞過對付千早的原創戰術也沒能贏
這讓我感覺似乎新沒能貫徹自己的戰法,應該還是可以利用他的速度取得優勢的
不過原田老師也是有他自己的執著與熱情才能一路戰到現在,這也是他了不起的地方
就算他體力已經要不行了也還是有一群在背後支持他的人,造成他的強大氣勢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像他的背後靈永遠都比對手還要多啊 XDD

可是相對的發現原田老師竟然有這麼一堆惹人厭的過去 XD
之前因為不喜歡某個讀手而棄權真的是超傷人的,那樣會被人怨也是活該啊 XDD
但既使如此,那也算是他的個人風格了吧,讓他不管過了十年二十年也都還是繼續在打歌牌
雖然我從一開始看老師參賽就沒看好他,結果想不到就這麼一路一直贏到最後了
最後要挑戰名人我還是不看好啦,可是搞不好又是個什麼奇怪的情景又翻盤也說不定
這就只能再往後看下去才知道了 XD

結果這話另一個最振奮人心的地方就是兩大男主角都要出手啦!XD
我個人一直都是派的啦,所以看到他最後順勢告白真的是興奮了一下
而且我很喜歡他那從容的態度,已經想定太一有告白過但他也無所謂的那個樣子
但就是因為還沒有所以才有趣,雖然暫時落後了但之後太一一定會想辦法搶回去的吧
不過相比之下我覺得最需要煩惱的就是千早本人了,之後再看她要怎麼辦吧 XD
至於那個周防名人我想就不必了,神經病一個,光看就煩 XDD

結果最後要挑戰名人和女王的組合都是我沒特別支持的角色,所以最後誰贏對我已經沒差了 XD
周防原田老師兩個我基本是都沒興趣,詩暢豬熊相比的話我傾向豬熊,但感覺勝算不大
比起名人女王戰,短時間我更關注的是千早的二擇到底該怎麼辦 XDD
這後續發展真是令人好奇啊,等不及再繼續往下看啦!XDD






---
真的是太帥啦!我支持你啊啊!!

---
也就算了,我不太懂花野是在叫個什麼,有人把太一的對象搶走不是正合你意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