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虛構推理 動畫簡介



監督:後藤圭二
原作:城平京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簡介:
成為「怪異」們的智慧之神,每天解決「怪異」們產生的各種麻煩的少女‧岩永琴子,她一見鍾情的對象‧櫻川九郎竟然是個連「怪異」看了都害怕的男子。這樣非比尋常的兩個人將一同面對「怪異」們所引起的懸疑事件。而在處理降臨在這兩個人身上的各種異想天開的事件的同時,他們的戀情究竟會如何發展?!

官方網頁
──────────────────────────────




這部根本就假推理真嘴砲 XDDDD

這部的風格真的是有夠特殊,人家都是靠推理尋求真相
這部搞的是用推理誤導視聽,隱瞞真相,於是看這部就變得很燒腦 XD
燒腦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難推理,而是有太多誤導的資訊難辨真偽
光看第2話跟大蛇的討論就一整個鬼打牆,我只想說我到底看了什麼 XDDD

據說第2話跟大蛇討論的那一段是稍微後面一點的內容
但我想動畫會把這段提前肯定是因為這段最能代表這部作品的主題和作風 XDD
說真的第2話看完之後我整個就是黑人問號,一下說有這樣的可能又馬上說沒這回事,看得一頭霧水 XDDD
其實會到那樣也是因為雙方都有自己的主觀認知,認知不同於是還得找理由說服對方
只是當事情愈扯愈遠講了一堆似是而非的東西出來的時候感覺就離真相愈來愈遠啦 XDD
而且說真的就算你們真的討論出了什麼結論,那也不會改變任何既有事實,被抓的人還是被抓了啊
搞了個半天也只是在找個合理的解釋而已,有結論就好,真相是什麼根本就不重要
於是這段對話的性質就變成只是茶餘飯後閒聊打屁嘴砲唬爛而已,到底是在搞什麼 XDDD

不過這對話的風格真的有夠像絕園暴風雨的,畢竟就是同一個作者的作品
那對話的模式實在很跳躍,然後經常不知道你們到底想表達什麼 XD
可是也因為這樣總是會有些很不一樣的觀點,這也是讓我對這部很有興趣的原因
總之我大概知道了這部是個什麼樣的性質的東西了,但我還是無法想像後續要嘴砲些什麼
就先往後看了再說吧,說不定會有些驚奇的發現 XDD






---
我覺得這女主角的人設真的是很不錯,而且我發現她幾乎每天穿的衣服都不一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