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動畫簡介



監督:長山延好
原作:猪ノ谷言葉
動畫製作:Ezo'la

簡介:
身高158公分的藤戶千雪的夢想是登上巴黎時裝秀。但是身為一個模特兒,身高矮這個致命的因素讓她遭到周圍所有人的勸退,要她放棄這個夢想。即使如此,她還是不屈不撓。就在這時,她遇見了一位為了養活家庭不得不放棄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夢想的都村育人。
於是兩個人編織出一段共同為了追逐夢想而持續奔跑的故事。

官方網頁
──────────────────────────────



喔喔,這部看起來真不錯!

這部的主題對我來說還滿有吸引力的,就是一個少了天生條件的模特兒跟家境不好的設計師一起闖天下的故事
這個組合給人的感覺滿不錯的,尤其是女主角走台步時都會放殺氣我喜歡 XD
這部真是第一眼馬上就讓我決定要看了

其實這部作品的劇情還滿王道展開的,不過這部有些地方看起來實在很現實啊
兩個毛頭小鬼就這麼闖進這麼高專業的領域,被機車設計師電爆自然是不在話下
第2話後半臨時出狀況的那個場面真的是壓力山大,看起來整個就是現實很有可能會發生的事啊 XD
然後在這種情況下還突然要硬上實在是很要命,除了要面臨巨大壓力之外這工作看起來還超爆肝
要是現實中發生這種事我看都只能放棄人生了,超恐怖的,演到除了主角威能我都不知道主角兩個人要怎麼救場 XD
不過這部還帶出另一種現實,就是當天上掉下機會了你是不是有磨練好自己去爭取
要在業界展露頭角就是只能在唯一的機會來臨時放手一搏,一次就要做到好,而這對主角兩人都是一樣的挑戰
如何在這樣的情形下堅定不移地完成自己的使命,為了追逐夢想不屈不撓奮力求生
我覺得這是這部讓我最想看的部份

另外這部對我來說也是長知識,這部講到的一些業界的基本知識也是讓我滿感興趣的
以前我從來沒看過跟以模特兒走秀為主題的內容,即使故事發展比較偏王道但還是讓我覺得很新鮮
而且看一看我才知道原來這業界有滿多潛規則的,其中最令我意外的就是原來走台步是不能笑的
所以這部作品名稱其實跟實際規則是相抵觸的,也表現出了作品主題就是要破除既有業界觀念的想法
雖然不知道實際上業界的人看了會怎麼想,但以一部作品來說這就是一大看點了吧

不過不論如何,我覺得主角這兩個人要能走向成功真的是需要某種程度的主角威能吧 XD
這已經不只是實力問題,還要有相當的運氣才能突破各種難關,相當不容易
我個人是對這部作品的後續發展是還滿有興趣的,而且對我來說就也是個知識性的內容
就來看看接下來有什麼有趣的內容吧!






---
我覺得這套衣服真的是漂亮,給我的印象很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