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拳願阿修羅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主角這場打得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啊!
本來是覺得主角跟其他人相比實在感覺不出強在什麼地方,只能開外掛
在比賽開打前我也完全不覺得主角要怎麼能贏吳雷庵
當然過程中確實還是開了外掛啦,對面也魔人化,兩邊基本算是打個五五波吧
但最後決勝的關鍵是有讓人感覺信服的,整場下來的感覺確實不錯

這部到目前為止雖然只到一個斷點而已,但兩季下來我真的覺得這部打得實在精彩
幾乎每一場都是打一打不知不覺一話就結束了,於是就一話一話接著看下去,讓我看得滿入迷的
這拳願大賽每一場真的都打得很有趣,也有幾個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
看那些角色用的流派,參戰的背景,還揹負著各種心中的願望,還真滿容易牽動情緒的
雖然也是有些很唬爛的對手啦,其中最扯的就是醫生
前半我看到用頭髮打架的就已經覺得夠扯了,結果醫生更是唬爛無限
然後醫生的對手也有同等級的唬爛,這幾個真的是讓我覺得像是在比武嗎 XD
整個看下來大概有80%的真實系跟20%的超級系吧,開外掛的那群人我都還覺得正常多了
但即使如此,我覺得這絕大部份的輸贏都還挺有道理的,也是這部值得看的理由之一

不過關於這對戰表嘛.......有些角色的輸贏大概可以從他們的戲份和格調猜得出來 XD
有很多對戰組合幾乎是一眼就知道大概誰會贏了,這種情況在C區和D區是特別明顯
所以第一輪比賽結束我對AB區的對戰比較有印象,CD區就不是很深刻了
而且直接被秒殺的場次還不少咧,那種都很容易過一陣子就被忘記了 XD
要說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對戰的話,大概是刑警vs肥宅、摔角vs相撲、泰拳王vs先讀吧
其他的當然精彩的也很多,像格鬥王vs滅堂之牙那場也打得很不錯,只是上面講的這幾場的戰法是比較特殊的
至於主角嘛.......雖然是贏了吳雷庵啦,但是我還是不覺得他有什麼本錢贏剩下的那群妖怪
尤其是桐生那個變態,現階段我是完全看不出主角有任何勝算的 XD

倒是山下老爹也是愈來愈有霸氣了,竟敢去威嚇吳之一族的長老 XD
雖然平常是個軟弱的上班族,但面對兒子的生命危險卻勇於挺身而出真的不簡單
這也是他受到主角影響而慢慢發生的改變吧,這其實也我在這部想看的部份
感覺山下雖然是被拐進來參加了這場比賽,面臨很多危機,但其實他也在這過程中認識很多大老闆
這些人脈都對未來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某方面來說山下也算是幸運吧
只是那必須是主角一路贏到底的情況就是了,目前距離最強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啊 XD

這裡剛好以主角第二輪獲勝為一個斷點,節奏抓得不錯
接下來的幾場勝負大概可以從之前講的角色戲份就知道結果了吧,應該不會有什麼意外
但是重點還是在這對戰的過程,基本都是精彩可期,而且第二輪開始的對戰都有變長
看起來應該會是好幾場纏鬥吧,我個人是相當期待的
總之就先等著看下一季的內容吧!





---
這變態果然是個神經病 XDD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