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無限住人 -IMMORTAL- 第12話



這劇情的發展還真是奇特,想不到最後竟然是變成主角群跟天津影久合作去了
雖然我是不覺得遇到影久是能有什麼作為,但是會去幫助影久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最多就只能揮揮拳頭出出氣,我看以這情勢看來根本就不可能搞什麼復仇了吧
這我只能說凜還是沒找到自己的中心理念,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吧

其實要說的意志不堅定是一回事,我覺得某方面來說影久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他的理念感覺像是違我者死,滅盡所有道場,也把來復仇的人全都殺光了
結果面對凜卻是在讚賞她的氣度,認為跟逸刀流的理念是相符的
事實上這話出現來復仇的道場那幫人做的事跟凜是一模一樣,但他的選擇就是殺光這群人
看來影久基本上還是對凜是抱持一些好感的,所以才放著讓她就這麼一直跟在身邊了

影久的心情看起來還算是可以理解的
從一開始強烈的復仇心到最後會選擇保護影久,我就覺得真的是意志不堅定了
一路看下來其實她一直在要殺不殺之間搖擺不定,之前遇到人體彩繪師的時候也是竟然只要求對方道歉
感覺太容易產生同情心於是無法貫徹自己的復仇意志,看起來她是愈來愈沒有復仇的動力了
假如說是因為不想用卑劣手法或趁人之危下手也就算了,但是其他殺手來了還想保護影久
這我就真覺得凜是完全沒做好覺悟,沒去面對現實了
沒實力也沒決心,再往後我也很難想像她能親手完成什麼復仇吧

倒是我們的主角萬次,我總覺得他好像啥也沒做啊 XDD
雖然面對無骸流的時候是花了不少力氣啦,可是以主角來說倒是沒什麼價值觀主軸
反正登場了就是跟人對幹,然後還常常幹不贏,除了出來耍痞以外好像沒什麼搞頭啊 XDD
現在跟影久王見王之後又把人給放回去,後面我還真是不知道要演什麼,難道復仇路線還能繼續嗎
總之就先繼續看了再說吧 XD

這部動畫到目前為止給我的印象其實不錯
節奏抓得很好,內容呈現也很有趣,重點是戰鬥場面真的是有魄力
特別是只要乙橘槙繪一登場就是腥風血雨,我真的覺得她是整部作品最強者 XD
凶戴斗一開始登場時好像很強似的,後面我也覺得好像沒特別厲害
後續不知道主角是不是還會跟這群人對幹,但可以確定的是萬次肯定幹不贏這群人 XDD
我想接下來的內容應該會變成比較偏向價值觀的探討吧,那時再來看這些人打算怎麼做
後面還有一季份的內容,就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吧~





---
我覺得天津影久確實是他有的領袖魅力啦,就算下手不留情也算是有他的理念

---
乙橘槙繪出手真的是神中之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