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只要别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 動畫觀後感



啊~ 這部就這麼一下就結束了~
這部我看得可開心了,我覺得這部真的是太合我的喜好
整個氣氛輕飄飄軟綿綿又帶點賣萌,每一話看起來都超治癒
真的是讓我看得愛不釋手~

這部其實算是有個明確的主題的,其實並不是只是在看這世界的日常
除了看那堆輕飄軟綿的東西以外,這部其實主要是在看在這樣的世界的人群互動
要說起來也算是個戀愛劇吧,但比重上不完全是偏重在感情的部份
大部份的角色其實對於自己喜歡對方這件事是沒有自覺的,但是就是想依靠在對方身邊
整個風格氣氛加上一點賣萌的感覺,其實還真是滿對我胃口的 XD
而且這部也有很多生活化的部份,我還是覺得這部最棒的地方就是這些人對許多輕飄軟綿的事物所表現的觸感和心情
光看畫面就讓我覺得我也好想要那樣子試一次,感覺一定很不錯 XD
特別是那堆輕飄飄的毛球,如果有賣周邊商品的話我會很想要一隻 XD
整個內容搭配可愛的音效和特效,我就對這部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XD

角色的話我還是最喜歡別西卜穆林這對,最電波 XD
主要是別西卜放空腦袋時的反應真的是太有趣了,我覺得本作最賣萌就是她
不過這一對也算是很有心為對方著想的,所以這一對的互動可以說是特別溫馨的
再來就是貝爾芬格吧,不過這角色顯然就是惡意賣萌用的,搞得特別糟糕 XD
雖然也沒什麼不好啦,只是她跟阿撒賽勒這樣的搞法真的不知道要搞到何年何月
其他還有很多神經病的角色,不過看他們日子都過得滿開心的就是了
整個感覺就是很悠閒愜意,有夠放空 XD

這部真的是不知不覺就這麼看完了,總還想再多看一點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再做下去啦,但還是期望能有機會再看看這樣治癒的作品
希望未來還能有後續,對這風格有興趣的也推薦一看 XD




2 則留言:

  1. 其實我蠻想把穆林跟阿撒賽勒配成一對~~一定很讚www[妄想中]

    回覆刪除
  2. 這件事已經被別西卜擋下不只一次了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