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第16話



哇靠,這場竟然被布加拉提一挑二解決掉,太神了
這場原本是差點要滅團的,就這麼用各種心機把對手幹掉
特別是那拉鍊的運用方式整個超乎我的想像,簡直出神入化
還可以用拉鏈躲拳頭,這我真是怎麼樣都想不到,後來拖人出車的那一瞬間整個是帥到升天
這場列車戰真的是太神了

話說目前為止遇到的對手看起來都超強的
這次的壯烈成仁更是猛到不行,全場老化真的是做壞了
要不是為了要活捉老闆的女兒,全力全開的話根本從一開始就不用玩了
相比之下那個釣魚男的能力感覺比較像是密探暗殺型的,其實還是不適合正面戰鬥啊
被逮到了是幾乎穩死是沒錯啦,不過反過來要是本體被接近了也沒什麼還手的餘地就是了
但即使如此還是被布加拉提一個人幹掉兩個,真的是太神了
真要說的話拉鍊真的是不怎麼起眼的能力,但是能被用到這樣變幻自在真的是太強了
布加拉提真的是我看JOJO到目前為止最令我讚嘆的角色

結果這喬魯諾到現在都已經16話了,上場的次數以一個主角來說真是少之又少耶
幾乎可以說是沒在做什麼事啊,這真的算是主角嗎 XDD
雖然說前半大多都在做角色的個人介紹啦,所以整體來說戲份是平均的,每個人各當一次主要角色
但既使如此,每個角色都介紹完一輪之後的下一場竟然還不是讓喬魯諾出場打
這就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了,這恐怕是要變成JOJO歷代最影薄主角 XDD
也許後面會比較有發揮的機會吧,先看看再說好了

看到目前為止,第五部的風格又跟以前還滿不一樣的
每話的內容其實都讓人看得很緊張,懸疑的氣氛無疑是目前為止最重的
但這回真的是實打實的超能力比拼,其實這才是我想看的JOJO
之前有好幾場困境我根本就想不出來要怎麼解決的,竟然真的都能用一些很特別的想法解掉
雖然這場列車戰聽說氣勢跟漫畫有差,但目前為止這第五部讓我還挺滿意的
而且主線還滿明確的,可以一定程度掌握劇情的進度,感覺也挺好的
目前暗殺小組被幹掉四個,感覺似乎已經剩沒幾個了,但後面應該還有一大半才對
總之就看看接下來的對手吧,我很期待 XD





---
最後這布加拉提真的夠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