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魔法禁書目錄3 第14話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這群人到底在搞什麼
這篇打得整個就是意義不明,還有一堆來客串的角色
一開始搞設置的那群美少女小組到後來根本就沒戲,不知道來做什麼的
其他聖人級的角色遇到騎士團長還一個個比破格,連後方之水都能莫名其妙再登場
角色關係之混亂也就算了,戰鬥也沒什麼意思,真是沒啥看頭的一篇

其實我覺得整篇故事的說服力實在很不行
以劇情來說,總之第二王女就是想搞政變這可以理解
但是在了解她的心願之後回頭看她那堆轟死自己人的作法,先不說能不能得到權勢,連要保護國家也辦不到啊
而且我覺得她說要封印神兵這件事跟她的作法也是完全衝突的
你如果要運用神兵,那就發揮它的力量去禦敵;如果是要封印神兵,那可以用和平的方式私下處理
搞得這麼高調然後自爆自己人,最後還想抱著神兵一起死,我沒看出她這麼做的好處是什麼
在邏輯上這裡的講法根本前後串不起來,也沒有足夠的內容去描述她的正當性
所以整篇故事對我實在是毫無共鳴之處

另外我每次看他們講他們的神兵利器有多厲害,每次演出來都讓我覺得沒啥了不起的 XD
那把卡提納一世在我看來就只是變出一堆東西來砸人而已,好像沒什麼特別厲害的
後面女王拿了英國國旗出來把力量分配給一般民眾,結果好像也沒要做什麼
要說卡提納一世被削弱了嗎,我也沒什麼感覺就是了,還不是照樣一打三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讓茵蒂克絲唱咒成功控制方向讓當麻顏面修正的吧,可是我是真的覺得這流程很不順
明明之前合攻的三個人都有聖人級實力還打不過一個只會亂丟殘骸的攻擊模式,我只能說真的是遜斃了 XD

話說我還發覺有很多舊篇角色再登場的時候都有種以前的事都沒發生過的感覺
那些過去被當麻打敗的那些敵人,不知怎麼搞的都變成感情很好的朋友似的,情感上的表現很不連續
除了魔法團教的那群人以外,這次這後方之水也一樣,突然就變成同伴了
而且我覺得後方之水這回像是來亂的一樣,登場後給騎士團長打到破格,最後團長又莫名其妙被幹掉
慢慢的我就覺得,還是隨便它演吧,這亂來的程度我看應該是沒救了 XD
接著下來應該是又回到科學側吧,不過同樣的我也沒什麼期待就是了
等到有有點新意的東西出來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