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狂賭之淵×× 動畫簡介



監督:林 祐一郎/松田 清
原作:河本ほむら、尚村 透
動畫製作:MAPPA

簡介:
由各個良家子女集結的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君臨在這個以賭博支配一切的學園的頂點的,是支配弱者人生,在政經界都有影響力的絕對的支配者──學生會。然而其學生會長‧桃喰綺羅莉突然宣布解散學生會,並實施總選舉。於是新的威脅也乘著這個機會到來,他們是和綺羅莉和夢子都有所關連的一族──百喰一族。蛇喰夢子與友情深厚的鈴井涼太、早乙女芽亞里、皇伊月等四人在這被設計好的總選舉中,不得不賭上自己的信念而戰。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結果這部果然還是來看顏藝的啊 XDD
他們賭得怎麼樣是一回事,但是人人都顏藝才是這部的精髓 XDD
而且開場立刻就雙人顏藝把對手嚇到剉賽,這些人真的玩得很開心啊 XDDD

這第二部的開場設計得還不錯,馬上就能讓人進入狀況
先把賭局擺出來再用倒敘方式把前因後果都講完,很快就能讓人投入了
而且第一個賭局的方式簡單易懂,也是立刻就掌握到這作品的重點
以開場來說我覺得是個還滿不錯的安排,讓原本興趣普通的我也就這麼看下去了 XDD
說興趣普通其實也是因為第一季後半的賭局真的都不怎麼樣,感覺賭局的結果都顯而易見
如果都預設主角會贏的話,再怎麼講心機其實結果都一樣,就沒什麼驚喜了
所以重點還是應該放在這些人的賭博觀上,對賭博的心態與現場互動觀察其實才是這部有趣的地方
像第一個賭局比刴手指的,我就覺得看過程比看結果還有趣 XD

不過以第一個賭局來說,我覺得夢子應該還是某個程度知道有機關吧,不然真被刴了怎麼辦 XD
其實第一部我在看的時候最有興趣的就是看她如何拆穿對手作弊
第一部後半就是因為沒啥在作弊所以反而沒什麼意思,這回我還滿希望多看看這類攻防的
總之這回就來看看這群人準備賭些什麼怪花樣吧 XD





---
這部就是要看精美顏藝啊!XDDD

---
還有各種絕頂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