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WIZARD BARRISTERS~辯魔士聖知(弁魔士セシル) 動畫觀後感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還滿不錯的
雖然最終話的節奏稍微趕了點,法庭的吐槽點也很多,然後作畫很慘烈 XDD
不曉得是不是錢燒完了的關係,最後兩話的精緻度大幅下降
但至少整體的主題性都還滿明確的,內容也挺有趣的這樣

不過說真的最後那個法庭如果真要繼續凹下去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啊 XD
人家只不過是變個魔導書出來,可是那本書應該沒辦法直接證明是麻楠的所有物吧
而且就算說是預言書也不能當成是麻楠犯案的證據啊
只要他從頭到尾都矢口否認,這法庭根本是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的
而且說到底,其實檢方也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說是聖知殺的人
我看這編劇大概也沒法找出一個關鍵性證據只好讓犯人自爆認罪了 XDD

除了這些小細節以外,老實說我覺得這部的表現還滿不錯的
整個過程和事務所的伙伴們相互理解,並且在法庭裁判中尋求人間的真感情
有很多地方確實也讓我滿感動的,探討著許多不同的人性
這個世界真的是對魔法使很不友善的世界,歧視到這種程度自然就會有人出來反抗
難道只是因為會魔法就不是人了嗎,明明還有更多不會魔法的險惡人類
我想這應該也只是這個社會進展的一段過渡時期,總有一天這些人是可以相互理解的吧

這部的角色實在很有魅力,而且個性豐富
雖然不正經的人是很多啦,可是每個人真的都很善良,也讓人感到溫馨
只是到最後還是沒說茂世是什麼人就是了,真的是神通廣大的角色
我是覺得她應該不是什麼壞人啦,可是她跟聖知的初戀情人以及路西法有關係的可能性實在太高了
依我看這是個要繼續演個第二部出來都沒問題的謎樣角色啊 XD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會有個後續啦,但至少這部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到時再看看還會不會有續篇出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