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50話



這部真是愈到後面愈唬爛啦 XDDDDD

有時我都在想他們打的真的是籃球嗎 XDDDD
這些人好像時間都是靜止的,總是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做出超越物理原則的超反應
尤其有好幾幕都是在空中比力氣,然後說轉向就轉向,簡直是非人類 XDDD
最扯的就是冰室那個陽炎射籃,鬼扯到不行
假動作精湛到以為是真的是OK啦,可是哪有球怎麼投都看不出來的事啊 XDDDD
我還以為是用潮濕的表面造成折射之類的,這搞不好還比較有說服力一點
在空中假拋球這個解釋真是爛透了 XDDD

倒是冰室不是明明應該是要設定成很強才對嗎,結果怎麼到最後變成是直接認定他比火神弱 XDD
而且明明在火神進ZONE之前一直都是冰室比較厲害吧,雖然要是開了ZONE就無敵了是沒錯啦
不過不知曾幾何時ZONE這種高端技術好像到後面變成每個人都會了 XDDD
可是真要說的話,我覺得紫原的ZONE好像又比火神弱了一截
他這場開了ZONE根本沒什麼發揮,還是被火神壓著打
然後火神的極限就可以超越,紫原的膝蓋就沒法超越,真是太神秘了 XDDD

雖然吐槽了這麼多,這部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啦
這場打紫原的辛苦程度我覺得還是不如青峰高啦,我個人覺得還是青峰最強
不過這場幾乎都是靠火神一個人在打就是了,黑子的表現好像愈來愈少,那堆妙傳好像變得不是那麼有戲份
這樣下去黑子真的快要變成影薄的角色啦 XDDD
接下來應該很快就要對付赤司了吧,實在很好奇他到底是有什麼本領讓他這麼跩
等續篇動畫出了再來看吧 XD



---
結果.......亞列克斯到底在比賽前是教了火神什麼招術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