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乒乓(ピンポン) 動畫簡介


監督:湯淺政明
原作:松本大洋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簡介:
危機的時候英雄一定會現身───
自由奔放的自信家peco(星野裕),冷靜不愛笑的smile(月本誠),兩人都在片瀨高中桌球社。小時候被peco邀請到田村桌球道場的smile雖然球技不凡,但至今都贏不了peco。然而在peco面前,辻堂學院的留學生‧孔文革卻擋著他。此時片瀨高中的顧問‧小泉為了讓smile的能力綻放而開始了個人訓練。每個人各有自己的想法,而全國聯賽預賽也即將逼近。

官方網頁
──────────────────────────────


四......四月番惡之華?!

不過老實說......這部的內容讓我非常有興趣耶!
撇開這令人難以接受的畫風以外,我覺得內容很有吸引力
整個動畫演出很有魄力,內容也非常有張力,真的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我竟然會看上這季這麼不起眼的作品!

這部整體除了畫風以外,整體氣氛也跟一般動畫作品很不一樣
就跟之前的《四疊半神話大系》那種感覺差不多,其實就是同一個監督啦
雖然整個是呈現一種慵懶溫吞的氣息,但是一到球場對決時的速度感又完全不一樣
在動靜之間的平衡掌握得很好,分鏡更是絕妙
前兩話看完實在不得不說這部做得很精彩

另外這部的中國人角色竟然真的找了個中國人配音 XDDD
剛登場時講了那一口流利的標準中文還真讓我嚇到 XDDD
比起那些請日本聲優硬配出來的詭異中文還要好太多了
甚至中間有一段聽完這個中國人角色的內心獨白之後,回來聽到日文反而覺得不適應咧 XDDD
而且這個角色目前給我的感覺很有型,也讓我很想再多看看他的戲份!

翻了一下wiki發現這部竟然是1996年作品,還改編成電影過
沒想到是這麼有歷史的東西,感覺似乎頗有來頭
雖然我也是這陣子很愛看運動作品,但是我完全沒想到這部會這麼有趣
總之我很期待之後的內容,希望會是個熱血的展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