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動畫簡介


監督:いしづかあつこ
原作:榎宮祐
動畫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簡介:
一切都由「遊戲」來決定?!
是NEET又是家裡蹲,但在網路上以「 」之名創下無敗紀錄的天才玩家兄妹‧空與白,擁有被人稱作都市傳說的常識外的實力。有一天,自稱是「神」的少年出現,將他們召喚至異世界。在那裡,所有的糾紛都是被禁止的,一切都由遊戲來決定!在異世界十六種族中最弱的人類種,被其他種族奪去大半領土。為了拯救即將滅亡的人類種,空與白決定挑戰空前絕後的鬥智對決!

官方網頁
──────────────────────────────



這部雖然是個YY作品可是真的還滿有趣的 XDDD
特別是這個作品的世界觀,所有糾紛只能用遊戲決勝,就連整個背景也都很有遊戲的風格
再加上主角那個自信滿滿的機車性格,想必是可以看到滿多有趣的東西吧 XDD

雖然這題材跟《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有點類似,但玩法不太一樣
問題兒主要是以解任務的形式為主,以公會的身份進行各式對戰,而且多半以戰鬥為主
但這部更像是真正在玩遊戲,比心理戰也比技術
相較之下這種類型的還更能吸引我的注意
不過我不知道這部在未來是不是還會持續玩各種遊戲,畢竟有滿多作品到後面就不管設定了
但這部至少看起來還沒什麼戰鬥要素,應該會是以遊戲為主吧

倒是這個世界的契約效力還真是強力得可怕
強制要求賭注給贏家也就算了,竟然連人心都能改變 XDDD
看到公主那發神經的模樣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DD
不過目前這部的角色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
主角機車歸機車但至少很有心機實力,妹妹也是個神人天才,這兩個組隊應該無疑是天下無敵
只是我說這兄妹兩個一分開就嚴重弱化的那個樣子.......我看應該會變成未來對戰的唯一弱點吧 XDDD

不過看樣子這部真正麻煩的對戰對手大概不會是人類,都已經在種族排名排最後了 XDD
其他種族應該也各有各的長處,到底會影響遊戲勝負多少就不知道了
總之這部我就先期待看看有些什麼樣的鬥智玩法吧 XD




---
WRYYYYY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