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Kill la Kill(キルラキル)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想不到這部到最後會這麼精彩!!

說真的,這部我原本看到一半的時候還覺得這部大概就是這樣了
結果從皋月開始舉反旗之後整個劇情急轉直下停不下來
爽快地從反抗羅曉開始一路超展開殺到拯救整個地球
這部真的是太HIGH了啊!!!

這部的主題實在是太勁爆太獨特了,整個發展實在無可預測
突然間就發覺到流子的真實,然後一路暴走到姐妹對決,最後再殺到宇宙跟老媽對幹
中間的演出非常誇張但又很有說服力,甚至在這樣的過程裡又有點真理在裡面
流子說的「身邊有一群不明所以的同伴」真的是讓我還滿感動的
人的感情本來就沒有什麼道理,硬是用宇宙真理去套用真的才是不可理喻
雖然整個風格很白爛,但這樣的精神一路貫串了整個作品
是一種放蕩不羈,不斷斬斷束縛,又充滿了各種信賴的故事
這熱血的程度真的是無懈可擊,真的不愧是天元突破小組出品的作品啊!!

流子:「人是人,衣服是衣服啊!」
老媽:「你X的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啊啊!!!」
這句話害我噴笑,而且還帶字幕,實在太勁了 XDDDDD

不過這老媽真的是強得太誇張了啊啊! XDDDD
之前老媽沒變身就已經把姐妹兩個電假的,我還想說變身之後不就沒戲唱了嗎
結果最後還是用了出其不意的招式破解了防衛,甚至吸收了所有人的生命戰維一口氣強化上去拼命
說真的最後這個結果真的很有說服力,讓我很滿意
雖然我很好奇老媽怎麼弄出絕對服從這種東西的
如果生命戰維也算外星生物的話,竟然有辦法一聲令下就叫全世界的生命戰維全部離開人體自滅
而且我也一直沒弄清楚把地球變成繭星之後對老媽有什麼好處
也只能把她當成是個瘋狂科學家了 XDD

另外這皋月怎麼好像其實是個很溫柔的姐姐 XDDD
前半段看她一直霸氣演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整個形象就是冷血無情
不知怎麼的自從她開始舉反旗之後就變成是個大好人的樣子,什麼都有辦法接受 XD
不過皋月確實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信賴可靠,而且信念堅定,這也是她人氣高漲的原因吧
其他像是真子我也覺得非常有趣,這隻才是全角色裡最莫名其妙的一個 XDDDD
每次看那個獨角戲都很令人開心,這真子108變化真的是太神奇了 XDDDD
真不知道風紀委員長到底是看上她哪一點(咦)

這部大概是極少數看著全角色全裸也沒事的作品了 XDDD
風格很誇大,但爽快感十足,整個故事的概念也相當有趣
過程熱血又驚奇不斷,讓人看了停不下來

強力推薦大家看這部啊!!


1 則留言:

  1. \蛇崩/\蛇崩/\蛇崩/\蛇崩/\蛇崩/\蛇崩/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