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第25話



喔喔喔,太帥啦啊啊!!!

雖然說進回憶的人必勝是基本道理,可是這個演出真的是太熱血啦!!
而且這次特別強調兩個人都是不斷努力,靠著不屈的意志從最弱慢慢變成最強的
這段真的是令人激賞,實在超勵志的,真的讓我很喜歡!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沒有出現那些障礙物的話,總北這兩個大概是贏不了的
論實力,我覺得腹肌男應該是更勝一籌,至少總北騎得半死半活才好不容易追上不噓不喘的他
不過之前他們兩個說他們沒什麼殺招,結果還不是各自出了絕招 XDD
但如果只是單靠毅力就直接獲勝的話感覺又少了點什麼
透過障礙物的出現來體現出兩個人求勝的意志,他們選擇拼命,腹肌男選擇回避
讓勝負取決於信念的堅強程度,這是讓我很喜歡這段的原因,真的是太棒了

倒是我想吐槽這個腹肌男非常久了 XDDDDDD
從一登場就要拉開拉鍊露胸肌我就受不了了,還要用好男人姿勢騎車 XDDDDDD
還給自己的兩個胸肌取名字,兩個胸肌還有不同個性,這是哪國的白痴筋肉自戀狂啊 XDDDDDD
這健美先生真的是白痴得太有梗了,強歸強,欠揍度也很高 XDDDD
無時不刻不在耍帥,最後變耍猴我也沒法救 XDDDDD

不過現在也只是在搶第一測速點而已,還沒真正跑完全程
腹肌男現在是因為一時意外而失敗,但後面還有得拼咧
而且我還不知道搶到第一測速點能有多大影響,後面就要看總北還能發揮多少毅力了
我很期待下一話的內容啊啊!



---
回顧前兩話的這一幕真的是讓我噴笑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