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銀河騎士傳(希德尼雅的騎士/シドニアの騎士) 動畫簡介



監督:靜野孔文
原作:貳瓶勉
動畫製作: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

簡介:
被無法對話的異生物‧奇居子所破壞的太陽系,辛苦殘存的人類的一小部份搭上了巨大宇宙船希德尼雅持續繁衍,走上宇宙旅行之路。在那之後一千年後,在船體最下層長大的少年‧谷風長道因祖父過世而爬到上層。長道進入了一間人型巨大裝甲‧衛人的操作師訓練學校,並接下他的第一個任務,但是突然在他面前出現了百年不見的奇居子。人類以及長道究竟該如何選擇?攸關人類存亡的戰鬥,現在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其實這部並不是我平常會看的作品類型
但這部確實有很多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內容
讓我忍不住想再多看一看

第一個讓我注意到的就是這部是全3D動畫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要特地以3D動畫的方式來做,但確實在視覺上做了獨特的呈現
整體的氣氛也因此而變得很不一樣
不過託此之福,有很多特徵不明顯的角色我都有點無法分辨 XDD
尤其是星白科戶瀨這兩個女角,除了髮型不太一樣以外我真的無法一眼認出來
總覺得這部的角色的臉部外型好像都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原作漫畫就是這樣 XDD

再來這部的設定也滿有趣的
在作品裡的人類已經進化到可以光合成,可以一個禮拜不吃飯
於是主角這種一般人就變成了古代人類,還真是麻煩多多 XD
甚至還有非男非女的第三性別,不過那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了 XD
不過目前看起來主角的自我治癒能力也異於常人,我看應該也不是一般人的水準吧
只是主角要在這個環境之下發揮實力,大概還要一些時間吧

目前看起來這部的劇情偏王道
很多內容大概稍微看看就可以猜想得到之後的發展了
不過我更期待的是看主角要怎麼應對他周圍的這些人
聽說原作漫畫好像不錯的樣子,希望能看到一些精彩的內容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