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JoJo的奇妙冒險 第9話(第一部完)



好看啊!

雖然這是部已經有點年紀的作品,從現在的角度看劇情也已經偏王道了
但是整個演出真的就是讚,看得我真是熱血沸騰
尤其整部動畫都是快節奏表現,內容相當充實
搭配著壯闊的音樂讓情感的轉折相當順暢
真的是好看!

不過我覺得JoJo還有一個讓我很讚賞的地方就是角色們臨機應變的能力真的很強
每當主角陷入危機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方式破解
其中最令我意外的就是用火烤劍融冰,還有最後的灌火發拳
但有的時候其實也有滿多讓人想吐槽的地方就是了
像是JoJo在火烤劍的時候,其實迪奧也可以把JoJo的動脈切斷吧 XD
另外很多時候我方角色會陷入僵局幾乎都是因為某些狀況而不能呼吸
於是被綁了不能呼吸,被結冰了不能呼吸
可是主角好像在很多喊著不能呼吸的情況下都還是可以講話,還滿神秘的 XD
尤其還有一個只剩一顆頭了也能發波紋的,真的是太厲害了 XDD

不過這部其實也有滿多滿好笑的地方
其中首推一定是這個解說員史比特瓦根,任何時候都要用非常激動的語氣在旁邊解說
這解說真的是非常有情境又很有情感,實在是HIGH到不行 XDDDD
要是以後看不到這麼有喜感的解說的話該怎麼辦啊~~ XDDDD
而且這真的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要是他不在身邊的話
迪奧只剩一顆頭了也得要肩負這重責大任,超辛苦的 XDDDDD
不過說起來這部的聲優真的都是超賣力
JoJo配得實在熱血,讓我很喜歡,到最後一刻都還是這麼堅強
但我覺得最棒的還是這個配迪奧的子安
機車度滿點,霸氣滿點!
每次我都超期待迪奧的表現,一大堆名言和名梗
不論何時講話都是那麼有味道,真的是令我滿意 XDDDD

於是乎JoJo壯烈的第一部結束了
不過就我身邊所有看過漫畫的朋友都說第二部更好看,第三部最經典
這真是讓我期待接下來的故事,肯定風格也會有所不同吧
這部每話都讓我覺得30分鐘一下就過去了,我還想再多看看啊!
我拭目以待接下來的故事!!



---
話說回來這個艾莉娜還真是可憐,才剛新婚就遇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