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元氣少女結緣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動畫觀後感



嗯,還不錯
有監督大地丙太郎掛保證,這部確實是歡樂中帶著溫馨
很標準的少女漫畫作品 XD

其實這部的角色組合還挺有趣的
積極又善良的女孩遇上被動又兇暴的狐狸,這互動實在是很有趣
每次看他們的對話和表現方式總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XDD
但是認真的時候確實也滿認真的,讓兩個人都可以重新審視自我
整個過程還滿不錯的
不過當然啦,畢竟是少女漫畫,所以多半是審視如何讓感情變得更好這件事 XDDD
然後才會衍生出要溫柔、要勇敢、要積極主動等等的想法這樣
其實到最後狐狸的態度也改了滿多的,也算是女主角的努力有了回報吧 XD

然後我覺得除了主角以外,配角們的表現也相當亮眼 XDDD
尤其是這位低能的視覺系天狗大人真的是太有趣了,我超喜歡看他的登場
每次只要一現身背景音樂就一定是視覺系歌曲,害我每看一次笑一次 XDDDD
白蛇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但他也算是半個搞笑角色吧
而且他有的時候確實也幫了滿大的忙,到後來就變成固定班底了這樣
不過看到目前為止最令我疑惑的還是那位禦景到底在想些什麼
一開始騙狐狸說他要離開,結果卻一直在關注著他
真的是不知道他到底有些什麼樣的目的

這部到這裡算是告一個段落,不過總覺得還有很多沒有解釋的東西
除了禦景的盤算以外,還有女主角體內的龍王之眼的來由啦,甚至還有最後一話才亮相的角色
感覺真要做第二部也不是不可能
整體看起來這部還不錯,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
我還滿喜歡這隻的,呆呆的很可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