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少女與戰車(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第10話



這部終於要進入決賽了
總算是可以看到姐妹對決了這樣
不過老實說我總覺得主角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 XD

這場對俄國戰總讓我有種運氣好所以才打贏的感覺
俄國隊這種因為搞談判讓步而輸掉的情況實在讓我滿囧的
而且主角隊休息過後就可以突破敵軍車陣開無雙真的是太扯了
搞得好像敵軍都沒有任何應對技倆似的,被一群新手衝一衝就爆掉
一點也不像是身經百戰的隊伍,看起來就覺得還滿不合理的
讓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來主角隊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
或者說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來讓主角獲勝的那個關鍵要素到底是什麼
而且真要探究下去的話我覺得應該還會有很多讓人想吐槽的地方
這時想想還是覺得看看歡樂就行了,不要太認真比較好 XDD

整場對俄國戰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首俄國軍歌了吧
老實說這些聲優們還真是唱得不錯,害我loop了一小段時間 XDD
不過後面主角隊派的偵查兵在高唱日本軍歌就讓我很囧了
出偵查還這麼高調給敵軍發現,真的叫做不怕死了
至於後面整團跳鮟鱇舞就更別提了......XDDD
俄國戰打完之後真的一堆地方讓我想吐槽,跟之前戰鬥的格調實在不太一樣
還真不知道之後對上大姐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部動畫不知怎麼搞的好像一直在出包
之後就因為製作小組出包只好搞了個第5.5話總集篇
結果這回又是因為出包的關係結果上了個名為最終話的第10.5話總集篇2
搞到決賽兩話只能留到明年三月播,真的是囧到不行了 XDDD
總之剩下的只好到時再說啦 XD



---
這個插花作品的名稱是叫做戰車爆發嗎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