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無敵破壞王 觀後感



非常有趣!

這片真的是超有梗的!
可以從生活化的觀點來看這些遊戲角色的日常生活
尤其是當你懂一些遊戲知識的時候,有很多橋段表現真的是很有趣!XDD
加上一堆熟悉的遊戲角色,對老玩家們來說真的是很有吸引力
至少對我來說就是在預告看到了庫巴桑基爾夫才特別來看的 XDDDD

不過那些角色在這部裡自然都不是重點
在這部裡進入的世界看樣子應該都是原創的,而且跑的遊戲也不多
但這部看起來真的是很有趣!
特別是他們選了一款正反派主角的能力都很有用的遊戲
一個是無敵破壞王,另一個是萬能修理工,就算跑到別的遊戲用途也是超廣泛
把他們的設定都發揮得很好,變成一個很不錯的冒險故事
尤其這部的主線劇情埋梗也埋得很棒,一切的發展都相當自然又令人驚喜
而且其實這部內容還滿有內涵的
我很欣賞破壞王在最後得到的領悟,也頗令人感動的
讓我相當讚賞

另外我覺得這部女主角超可愛的啊!
完全是個淘氣又惹人憐的角色,雖然人是有點機車但是很積極進取
她跟破壞王的互動真的是非常有趣,而且令人心動
實在讓我很喜歡破壞王跟女主角這一對
可是另一對我就覺得一點也不搭了,感覺完全是硬湊起來的
念在他們結尾也很有梗的份上就算了 XDD

這部整體來說真的是相當令我滿意
而且其實就算對遊戲領域沒什麼了解也還是可以享受這整個故事
既搞笑又溫馨,我超希望能有續作的

強烈推薦一看!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