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絕園的暴風雨(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第12話



喔喔喔,這部到後面比我想像的還要有趣很多啊!!

老實說我在看前半段要前往絕園之樹的那段路覺得還滿沒內容的
幾乎所有的篇幅都在講吉野愛花的關係,真廣和愛花的關係,還有吉野跟真廣的關係,真可謂三角關係
看起來爆點很多可是步調很慢,差點讓我想停下不看
結果沒想到從第8話一進到絕園之樹和左門開始對峙之後突然就變得精彩絕倫!

說真的,我從來沒看過一部作品的主題是在比嘴砲的 XDDDDD
而且這嘴砲超正經的,一比就比了四話,背景從來沒變過
從頭到尾都是論戰拼邏輯,可是看起來實在是很HIGH
尤其最HIGH的就是這個現在最人氣的角色左門 XDDDDDD
這左門堂堂一個大魔王,結果在主角二人面前竟然是被砲到體無完膚
他的顏藝真是笑死我,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 XDDDDD
之後我只要一看到內心OS用的紫色扭曲背景出現我就會不禁發笑 XDDDDD
不知不覺中這個原本應該是魔王的角色已經完全變成丑角了 XDDDDD
尤其這幾話下來左門拼了命想挽回面子,結果就是顏藝得更嚴重 XDDDDD
左門表示:冤枉啊!我講的明明就是事實還要被你嘴砲!
我傾全族之力想出的絕妙計策竟然要被你的嘴砲破解,我整個就是不爽到爆啊 XDDDDD
砲到後來還要舉手阻止對方發言,最後都要不支倒地orz了
一直到葉風回來之後他的魔王格終於一滴也不剩了,真的是破格得超嚴重的 XDDDDDD
我只能說以左門你這麼誠實的性格來說,你不適合當大魔王的 XDDDDD



不過我看左門這麼囧,有時想想還真的是不能怪他啦
這主角兩個人從一開始就祭出「男朋友」這個怪招,讓左門開場沒多久就失去主導權了 XDDD
這群人喊著天理天理的,結果就這兩個人最沒天理 XDDDD
當左門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時候,結果發生了一連串的超展開,抓狂寸前
內心波瀾萬丈的情緒起伏全都表現在臉上,左門我真的看你顏藝得好累啊 XDDDDDDD

不過我覺得葉風的強運也真的是夠扯的了
其實他們說什麼起始之樹的常理加護什麼的,說穿了就是超強運嘛
我光聽她講說只要她有心想找供品就一定可以找得出來這種話就覺得超扯
結果後來從天上掉下一顆飛彈更扯,那種強運的程度真的已經是非現實了,哪叫什麼世間常理 XDDD
什麼世間常理全都是你們自己在講的,其實根本就是想什麼就有什麼嘛
這種什麼東西都可以憑空變出來的公主,我真的覺得左門一點勝算也沒有啊 XDDD
我覺得左門你還是放棄統一天下吧(咦)

結果到最後還是沒搞清楚到底殺愛花的兇手是什麼樣的人
而且兩個主角還突然中彈,真的是相當突然
不過嘴砲大戰到此也算是告一段落,後續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展開
我想應該可以再期待看看
屆時請務必多讓左門大人出場顏藝個幾下啊 XDDDDDD


---
結果現在也還是不知道這位潤一郎到底是何方神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