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少女與戰車(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第6話



喔喔,好刺激啊!

這大會第一戰就這麼三波四折,真的是很HIGH
從一開始明顯劣勢,被假情報破解轉為優勢,最後又被敵軍追上,在千鈞一髮的時候擊破對手
實在是贏得相當驚險的一戰啊
老實說要是對手正常打的話應該還是頗有勝算的才對,用了竊聽結果反而被耍得團團轉
這個情報兵到後來顏藝崩潰的模樣真的是很好笑 XDDD

倒是這部的氣氛真的跟saki好像啊 XDDD
主角很厲害,還有個更強的姐姐在那裡,然後還要面對五花八門的對手
都快要可以改名叫做天才戰車少女了 XDDD
不過沒有超能力確實還是有差,沒有一堆華麗的演出,從頭到尾穩紮穩打
這樣的安排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至少這部真的是緊張感十足,看了我也很期待主角會用什麼方式得勝

其實我對戰車的戰鬥方式不是很了解,我也不知道最後這一招是不是有難度的戰略
雖然最後的結果其實還滿樸素的,是死是活在演出上其實都只是一砲而已
但至少這個過程是真的還滿有趣,也滿驚險的
而且最後那一下精密射擊確實是漂亮
不過我一直很想問排球隊你們怎麼不一看到對手的戰車就立刻開砲呢 XDDD
我整個很期待排球隊一砲下去直接獲勝的說,也就省得到後面那樣你追我趕了
雖然這樣的話就會變成很不精彩的對戰,也看不到排球隊華麗殺球投煙霧彈了 XDDDD

接下來應該很快就會進入第二戰吧
不過這中間似乎還會穿插其他的角色劇情,但我想以這部的節奏來說應該是沒問題的
總之就繼續看看主角們的表現吧 XD


---
這個情報兵從頭到尾只能用跳樑小丑來形容啊 XDDDDD

---
在姐姐面前屍橫遍野的景象........姐姐難道也有魔王格嗎?! XDDD

4 則留言:

  1. 因為對方的裝甲比大洗的戰車要強
    排球隊即使開炮也只會打不->被反破
    只能把對方的旗車引過來圍射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排球隊那台那麼近距離也打不穿嗎?
      那也未免太遜了吧 XDD

      刪除
    2. 之前看到的機體能力值
      http://i.imgur.com/gAzNd.png
      排球隊的八九式主砲貫通力只有20mm啥都打不穿
      只能當作推土機使用XDD

      以對英國戰來講,唯一打得穿邱吉爾的只有三突吧

      刪除
    3. 真的有這麼遜喔 XDDDD
      這樣的性能還能打贏真的是神蹟了 XDDD

      不過照這樣看來的話,主角隊開的那一台也沒多好嘛
      主角隊可以遠距離貫通對手果然是因為高度差的關係?XD

      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