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Dog Days' 動畫簡介



監督:西村純二
原作:都築真紀
動畫製作:セブン・アークス

簡介:
自從春天造訪「弗洛尼爾德」又離別了三個月之後,勇者真紅再度被召喚於此,而且這回將和青梅竹馬的蕾貝卡與表姐七海一同被召喚!七海一踏入此地立刻成為加雷特獅子團的勇者,甚至連帕斯提亞修公國也要來參戰,讓戰局更加混亂!這部愛與勇氣與耳朵與尾巴的故事,將增加200%的樂趣,再次開幕!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我說這劇情還真是簡潔明瞭啊
反正就是主角要再回到異世界去,然後連前置劇情都完全省略
一開始就直接拉了兩個人跳進異世界,什麼理由都不用了
反正就是玩百戰百勝就對了,真的是夠乾脆 XDDDD

然後這根本就是養寵物動畫啊!
雖然第一部就已經是在看主角開後宮
結果沒想到新拉進來的兩個人也各自開了後宮啊!
每個人都天天在跟小動物一起玩,實在令人好生羨慕啊!
尤其這新勢力一來就想搞百合,意圖真是太明顯了!
不過這回的戰局雖然比前一部混亂,但氣氛比前一部還要和諧咧
連松鼠王女來擄人都超和平的,大家演個戲就OK了
真的是輕鬆愉快的全民運動啊 XDDD

話說回來,這第一部我看得還滿囧的就是了
實在因為後面拖戲太嚴重,所以原本是想說第二部就不看的
後來發現換了個監督就拿回來看看了這樣
不過第二部確實也有些表現跟第一部有差異
最基本的就是這第二部的爆衣橋段多了非常多,才沒幾話就大半女角都爆過
另外就是這最莫名其妙的觸手系變身畫面,真的是糟糕到一種不堪入目的境界
讓我有種這新監督很刻意在搞殺必死的感覺,但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目前也沒看到什麼很嚴肅的劇情,大概就是盡情地玩而已吧 XDD
這樣子的節奏也算是滿不錯的,大家就是輕鬆玩樂,開心養寵物
不過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完全沒有魔物吧,總之就先看再說吧





---
說真的,我覺得這兩個人的關係真的不單純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