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咲-Saki- 阿知賀篇(天才麻將少女 阿知賀篇) 第12話



喂喂喂喂喂,這部到底誰才是主角啦! XDDDDD

這部真應該叫做千里山篇才對
整個先鋒戰對決除了姐以外全都是一個人的戲份
完全就是勇者戰魔王,然後一個高調戰車すばら,還有一個跟路人沒兩樣的 XDDDD
其實這把雖然玄是胡了很大一把沒錯,可是那完全是另外兩家幫她湊出來的
當然啦,玄下決心打寶牌是很了不起啦
只是整體而言玄還是沒做到什麼事就是了 XDDD

不過這場打得真的是精彩
姐為了撐高點數不得不立直,讓其他人有機會封殺她
硬開三巡看牌,竟然也正好有方法可以解決她
最後憐那張臉真的是夠陰險,你就乖乖給我放槍吧~~ XDDDD
整體來說這局真的是運氣很不錯,什麼條件都正好湊齊了
或者應該反過來說照姐這把其實運氣不太好,能聽的牌都早被打光,所以只好二選一
不過以這個角度來說的話確實就有發揮她的作用,把寶牌都吸光了
所以玄雖然沒什麼作為,但她確實還是有貢獻的 XDDDD

只是我很想說啦..........
這個開兩巡一次就已經要死不活了,開了兩次三巡竟然還沒死在牌桌上都可以算是奇蹟了
可是你們準決賽就已經打到不要命
你們是不是忘了決賽的時候還要再碰姐一次啊? XDDDDD
到時就算千里山真的晉級了,那豈不是還要再繼續這開眼地獄嗎 XDDDD
不過既然主角是阿知賀(應該是啦),那我想應該還是阿知賀會上吧?
於是到時的牌咖就是照姐、、清澄的優希、還有一個不知道是哪間學校
..........總覺得還是凶多吉少,只能靠那個不知名的學校硬頂照姐了 XDDDD

這個阿知賀篇光打先鋒戰就已經花掉半季了
說真的其實都是在看姐的神威,這個惡夢我看可以在決賽再看一遍
看完這先鋒戰之後,突然覺得之後幾場好像就沒什麼看頭了 XDDDDD
我一直覺得阿知賀這幫人沒什麼厲害的地方,不過監督說最後會讓大家看到裸夾克穩乃的實力,就相信他吧 XDD
其實我個人猜測穩乃應該有個未覺醒的能力才對,到時看了就知道了 XD

這部據說還有三話,全部是15話的樣子
不過後面什麼時候播我就不知道了,也只能先等著再說了
但老實說先鋒戰打掉半季,後面四戰只打三話也實在有點........XDDDD
總之到時再看看會是什麼發展吧 XDDD



---
大大你真的是太拼了 XDDD

7 則留言:

  1. 有人分析決賽憐反而輕鬆一點,因為有永水或臨海的先鋒,不用單靠憐去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我說的不知名的學校啦 XD
      不過那也得看他們的先鋒是派什麼樣的人
      否則要是先鋒擺實力比較差的那就完啦 XDDD

      刪除
    2. 永水先鋒神代是魔物,臨海的差一點,但也是全國第三,絕對比好棒和玄強。

      刪除
    3. 如果為了"姊妹會面"的劇情,
      而將冠軍調到大將,
      就根本不用擔心先鋒人選~

      補:個人認為漫畫比動畫好看,雖然出刊很慢就是了。

      刪除
    4. 我想應該不太會啦
      畢竟saki本篇動畫第一部的結尾就看到照魔鏡照著優希了 XDDD

      刪除
    5. 決賽出場名單 清澄 姬松(這所竟然打進了 完全都是靠大魔王Saki) 白系台(第一部動畫結尾照vsTACOS) 千里山或阿知賀

      刪除
  2. 匿名先生求你別胡說, 清澄還沒打準決賽, 之後是清澄 姬松 臨海 其他, 最後才跟照姐打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