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暴力宇宙海賊(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動畫觀後感



嗯,整體來說是還不壞
不過感覺好像沒有特別對我胃口,所以看完之後就覺得還好
但以演出來說的話確實還滿精美的

其實我原本一直以為這部到最後會發展成要跟銀河帝國對幹的,結果不是 XD
雖然對手是銀河帝國來的是沒錯啦,但是身份跟海賊是一樣的
只是這傢伙自稱是正牌海賊然後拿帝國的戰艦拿來跟海賊對幹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做有什麼意義,純粹只是來討戰而已 XDDD
到最後突然就覺得格局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只是一個來亂的傢伙揚言要跟所有海賊對幹這樣
整個來說好像也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事情 XDDD

我覺得這部有個特點
就是每次的事件看起來好像都很不得了,但都在最後一刻發覺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於是最後就賭上海賊的榮耀而戰鬥這樣
感覺那種意志才是這部作品真正要表現的東西
所以這部總是氣勢高昂,團結一心,感覺還滿不錯的
而且最終話的決戰也挺精彩的,智取敵將
也算是這部作品的一大魅力
尤其這部的角色每個都表現得很有自信,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結果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那個鐵鬍子船長是誰 XDD
雖然感覺上似乎是茉莉香的老爸,但也不確定是不是
而且他除了在剛登場時很高調以外,後來好像都沒他的戲,真有點不知道他登場的意義是什麼 XD
這部除了看弁天丸這幫人以外,剩下的就大多都是在看這群高性能女高中生的活躍表現了
實力跟海賊根本就沒兩樣 XDDD
不過也算是滿歡樂的一群人啦,氣氛還滿愉快的
整體來說還不壞,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看
大概就是這樣 XDD



---
其實這對手的造型還滿不錯的

2 則留言:

  1. 其實最後那一段聽說是原創的
    原作小說可能沒有適合當結局的內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有這麼聽說
      我想原作小說的發展距離可以結尾的內容大概還差很多吧 XD

      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