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聖靈妖精(魔力家族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動畫簡介

監督:今千秋
原作:HuneX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在地中海中的一個豐足小島,有一個守護著貿易繁榮的警衛組織「魔力家族」。組織成員各自與不同的塔羅牌結下契約,並各自擁有聖靈的能力。組織首領的女兒菲麗琪塔是個才色兼備的少女。正當她準備嶄露頭角時,不料組織首領在他的生日派對中突然宣佈引退,要求家族全員參加聖靈對決,優勝者將獲選為組織繼承人並要與菲麗琪塔結婚。菲麗琪塔為了開拓自己的道路,決心獲得勝利。
官方網頁
──────────────────────────────

嗯......該怎麼說呢
這部的劇情實在跟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 XDD

一開始講著說要魔力家族內部對決
結果不知怎麼的第2話開始就變成純日常生活的描述了
說好的對決到哪去了啊? XDDDD
總不會是那種整部幾乎都在搞日常,只有最後兩話才認真搞對決的那種吧 XDDD
還真的是跟想像的有點落差 XDDD

不過由於我真的還滿喜歡這部的人設的,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的一直看下去這樣 XD
這西洋黑道風格實在還滿合我胃口的,而且有很多角色我很喜歡
光是女主角我就覺得還滿不錯的,尤其是這絕對領域實在令人注目(喂)
其他幾個大叔我也覺得很棒,整個超有型
其中我特別喜歡那個獨眼龍隱者,這配音和語調實在讓我覺得好有魅力 XDDD
於是就算是看這群人的日常我也甘願 XDDD

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多看看對戰的部份啦
只是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應該還要拖很久才會進主線吧
總之到時再看看什麼時候才有進展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