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13話



喔喔,這個比我想像的還要精彩耶!

原本一開始的時候還想說節奏怪怪的
結果愈到後面就覺得愈看愈精彩
在每個人身懷絕技的情況下思考著如何以招剋招,真的是相當有趣
尤其是這部的角色都很有特色,不同的組合搭配都很有看頭

但我覺得這奇蹟的世代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每個人都很機車 XDDDD
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因為每個人都太強了所以才這麼自命不凡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讓黑子很不爽的吧
不過反過來說,就是因為對手夠機車,所以被打敗的那一瞬間都讓我感覺很爽 XDDDD
像這場打到後來都是出人意表,不斷看到綠間訝異的那張臉
每看一次就讓我爽到不行 XDDDDD

這部看到後來就會發現實在非常有JUMP的風格
有很多JUMP系的標準對話,也有很多JUMP式的對戰架構
最重要的就是有很多很唬爛的能力 XDDDDD
當然像奇蹟世代什麼注意力轉移啦、複製招術啦、遠距離投籃這種鬼扯到不行的能力也就算了
畢竟人家一開始就被設定成是天才
結果冒出那個鷹之眼我就覺得超莫名其妙的,有那種能力的話那不也算半個奇蹟世代了嗎 XDDD
然後到後來黑子擺脫掉鷹眼的方法就更唬爛了,竟然還可以自由伸展注意力集中度 XDDDD
而且既然知道有這招為什麼不早用,這不就是JUMP名物───藏招嗎 XDDDDD
不僅如此,現在連必殺技使用次數限定都出現了
火神新覺醒的超跳躍也出現了使用次數
讓我想起幽遊白書幽助的靈丸一天只能發四發的設定 XDDDD
我說這部遲早要變得跟網球王子一樣扯的吧 XDDDD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期待後面的發展就是了
接下來我真的是超想知道後面的對手都是些什麼怪能力 XDDDD
下一個對手光看就相當powerful,到時看看是什麼樣子吧 XDDDD



---
另外我想應該不少人注意到了,這張圖的黑子火神的背號是一樣的
男的稱之為影分身,女的稱之為情侶裝

1 則留言:

  1. 很像幽遊白書幽助的靈丸一天只能發四發的設定這句真的太中肯了XDDDD

    藏招是JUMP必備啊╮(╯w╰)╭
    每次主角說:「其實,我還有一個辦法……」
    然後都不禁內心吐槽:那你為什麼不早點拿出來啊喂Orz
    從小看JUMP看到大也從小吐到大(?

    看到鷹之眼就知道黑子已經向網球王子的道路走去了,裡面的角色通通都不是人這樣ww

    背號11情侶裝確定。(喂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