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觀後感



嗯.......簡單說就是我覺得這部沒有上一部好看
當然啦,前一部真的是太經典了難以超越
可是我覺得這次這部我實在抓不到它的精髓是什麼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部實在用不到這麼長的時間去演

其實這部就是因為時間很長,所以對於長時間的恐怖鎮壓的氣氛就做得很不錯
但是這部其實除了看氣氛以外並沒有太多的劇情
就是看到有個叫班恩的超強對手率領了一票流浪漢反撲整個城市,讓城市陷入恐慌危機
然後蝙蝠俠就是要想辦法解決掉他
其實劇情就這樣而已,也沒有更深入的內容了
而且這回我們的蝙蝠俠大大幾乎是沒有任何作為
整部就是看蝙蝠俠前半頹廢,後半殘廢,最後武打起來也很廢
從頭到尾唯一的功勞就只有把自家人的炸彈給運出去而已
身為一個主角,我覺得戲份都還沒有比隔壁的羅賓還要多啊 XDDD
最詭異的還是這蝙蝠俠為了瑞秋的死沉寂了八年
結果一出山就上了兩個女人是怎樣,讓我看了覺得超莫名的啊 XDDD

這部說要耍心機嘛,我又覺得沒有小丑夠力
班恩確實是會施點小計倆,但最主要還是靠武力硬撼的
甚至到最後一揭露黑幕之後,班恩的待遇突然就變成小咖了
被蝙蝠車轟一砲之後就再也沒戲份,有沒有這麼囧的 XDDDD
而且我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班恩跑來亂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為了錢,還是報復,還是想找蝙蝠俠,還是只是想作亂都不曉得
讓我沒辦法對班恩這樣的一個角色起共嗚
我想他的重點大概就只有這個傳說中的經典折背而已了

倒是這貓女實在很不錯,這部從頭到尾我看得最高興的就是貓女
我只能說貓女真的是正到不行,尤其那個看似貓耳的眼鏡設計真的是讚
整個形象都塑造得非常好,讓我看了實在還滿喜歡的
只可惜她的戲份其實也不能算是特別多 XD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部缺少了一個宗旨,讓我看完不知道應該要留下什麼
以定位上來說也絕對不是爽片,沒有什麼特別讓人看爽的地方
整個節奏到後來也拖很久,遲遲不進入主題,只能慢慢等著看
雖然沒有到不好看的地步,場面也確實做得很棒
只是跟我的期望差了滿多的就是了
聽說這次這個寫實蝙蝠俠系列好像也已經完結了,就讓他這樣去吧
反正在我心目中只要有小丑這麼一個經典就足夠了 XDDD
大概就是這樣了 XDD

---
電影宣傳影片


1 則留言:

  1. 完全同意···反派遠沒小丑出彩。然後是復仇者和蜘蛛人在前,比較之下真實系的蝙蝠俠的打戲實在太樸素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