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Smile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23話



結果到頭來還是靠覺醒幹掉人嘛 XDD
我原本還期望說主角群有沒有什麼技術性的表現的
結果到最後還是硬幹解決對手,而且對手還真的被解決掉了
色狼和色鬼被幹掉也就算了,熟女阿婆和小丑竟然被單挑幹掉實在是太扯了
明明小丑前一話就威到不像話,結果這回沒兩下就被小花招解決
實在滿讓人難以接受的

更扯的是這皇帝皮耶羅
鋪梗鋪了22話好不容易進了主線,結果沒幾分鐘就被合體大招解決掉
我還以為出來了之後會再PK個幾話,或者是一時擊退之後再找機會復出
結果竟然是這回就直接收工,讓我都不知道拼了這麼久讓皇帝復活的意義在哪裡 XDDD
當然啦,實質上這群壞蛋還是有可能沒有死透
而且我覺得應該是沒有死透啦,不然後面我也不知道該演些什麼了 XDDD
只是這樣的鋪陳實在還滿莫名其妙的,憑著一股氣勢就贏了這樣 XDDD

而且退一步來說,我也不知道這群人搶那些飾品搶得死去活來是怎麼回事
明明是三幹部自己一直在拿紅球出來送人寶物的,結果最後竟然說要搶回來什麼的實在很奇怪啊 XDDD
本來想說可能是小丑在暗地裡計畫著什麼東西的,結果看起來也不太像
實在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我想還是不要太認真比較好 XDDD
不過看起來主角群確實是有慢慢在變強啦
至少我光看主角的大絕可以出兩次就已經很不一樣了
只是我覺得主角群的強度應該還是不足以跟小丑對戰的
只能看看後面這幾個人是不是要復出了

不過這一話的戰鬥確實是還滿精美的,做得很紮實
其實撇開上面講的強度設定上的失準以外,這話做得還滿不錯的
而且這一話的重點我想還是在強化變身吧,公主變身是真的還滿華麗的
感覺之前所有的鋪陳都只是為了這一刻而準備的 XDD

然後下一回開始又回到日常回,大概又要開始拖時間了吧 XDDD
現在皇帝皮耶羅被幹掉,不知道接下來敵人是不是還要用什麼方法吸收能量倒數計時
其實就某方面來說看著倒數計時是還滿令人期待的
就看看下一個階段要做些什麼吧 XDD



---
這熟女阿婆實在是威到不行啊


---
然後這小丑的表情實在金變態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