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第20話



糟糕,我又感動了啊!

千早開口唱歌的那一瞬間實在很像神啊!
這部在情緒上的表現真是內行,實在太有味道了
前半的沉悶真的是醞釀得恰到好處,到後面那股情緒就整個爆發出來了
光是大合唱就讓我很感動了,轉獨唱的時候更厲害
真的是感動到要哭出來了,我對這種勵志型的腳本還真是沒什麼抵抗力
不過除了腳本以外,我還是得說這話在演出上真的是很精湛啊!

話說回來,我實在看961 Pro不爽很久了啊!
會有這次千早的事件,也是因為這群人揭瘡疤搞抹黑,每次看我都火到不行
耍手段是一回事,惡人先告狀就實在讓我超想打人
尤其這天瀨冬馬啥都沒搞清楚就亂嗆人實在很欠扁
還好他到後來總算有點自知之明,還算是有得救
不然照之前那個死樣子演下去,我真的會給天瀨冬馬超低評價 XD
(我看原作遊戲都還沒那麼不爽的說 XDDD)

這話一方面看到千早的突破,同時也看到春香的努力
當然啦,我一直覺得765 Pro是個很團結的一群人
能有這群好伙伴還真是令人羨慕啊 XD
話說我對這動畫的評價真的是愈來愈高
這部真的很精準地抓到了很多角色的魅力,而且故事真的都安排得很不錯
說真的,我看得還滿開心的

接下來木星三人組到底什麼時候要跟龍宮小町對幹啦 XDDDD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在等這個,結果都還沒開戰 XDDDD
不過現在木星三人組都快跟社長翻臉了,我有點懷疑這部份到底會不會做
反正先看再說吧 XDDD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