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回轉企鵝罐(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20話



啊所以......其實只有晶馬高倉家的人? XD

這話真的是太深奧了
其他一堆配角的過去都是些意想不到的故事就算了
怎麼連高倉三兄妹的過去一講起來也是衝擊的真實
或者說我怎麼想都沒想到這三兄妹竟然完全不是親兄妹
這個作品還真是難以參透啊 XDDDD

結果這群人的角色關係變得更複雜了
原本在配對上一直以為會朝向冠葉陽毬搞兄妹戀,然後晶馬苹果湊一對的方向的
結果怎知道竟然在回憶篇裡竟是晶馬先找上陽毬,而且還是命運之人?!
之後陽毬又不知什麼原因失憶了,晶馬也無怨無悔地照顧她?
然後冠葉和夏芽才是真兄妹,可是不知為何跑到高倉家,又跟陽毬搞上關係?
而且現在怎麼看冠葉跟高倉家老爸的關係比晶馬還要好?
接下來搞不好為了陽毬,冠葉和晶馬搞不好就準備要對幹了也說不定
總覺得光看主角三人的關係就已經是亂到不行了,比苹果那家還誇張
於是晶馬就這麼突然變成超重要角色,真是誰想得到這種結果啊!(翻桌)

於是乎苹果的事好像從她的日記被撕成兩半之後就愈來愈不重要了,連桃果都比她有戲份 XD
我還真是搞不懂到底現在的主題是要表達什麼
就算我們知道了三兄妹不為人知的關係,但是這跟日記到底是什麼關係也不曉得呀 XD
不過這話也可以發現到高倉家老爸的幾個用詞都跟企鵝女王一樣
別的不說,光是「生存戰略」四個字就夠明顯了
所以到底企鵝罐是什麼東西,我想說不定老爸很清楚
不過其實在老爸現身前我一直以為他死掉了
現在還活著的話,總覺得好像又有部份會跟企鵝女王重疊到
於是愈來愈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了

結果搞了半天,謎團還是有增無減 XDDD
雖然這話英雄救美搞得很壯烈,可是我的疑問比感動還要多 XDDD
這我看不往下看是不可能搞清楚了,看看什麼時候才要把這些事交待清楚吧 XDDD


---
結果我沒聽懂你們兩個在講什麼
一直在講著吻不吻,活不活得下去什麼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