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回轉企鵝罐(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第18話



結果搞了半天多蕗你還是黑的嘛 XDD
這部還真是有夠會故弄玄虛了,原本看起來好像很正派的傢伙到最後還是個黑仔 XDD
而且看起來還很威咧,竟然可以弄到一堆爆破工具,還掌握了一堆情報
真的不只是個普通的老師而已

不過說真的,我總覺得這個作品的世界的父母好像都是些很偏執的人的樣子
高倉一家的父母是個組織犯罪者先不說
百合大姐因為老爸只要求極致藝術,差點被老爸給玩死
然後現在又出現這個多蕗老媽只喜歡天才,所以被老媽捨棄掉
更不用說夏芽大姐那跟神經病沒兩樣的祖父 XDDDD
總覺得這個世界的父母好像也都是些問題人物啊
不過當然啦,我看也是因為有問題父母所以才會有這堆問題的子女吧
於是乎這部作品就變成是一堆怪人的集合了,到目前為止我好像還沒看到有完好家庭的角色 XD
只是我也很想說這些事實在動畫前半還很正常(?)在做劇情時根本就看不出來啊 XDDD

然後這桃果根本就是勇者啊!
這也是個怪異現象,為什麼桃果好像真的是救世主似的在拯救一群破碎背景的人 XDDD
這實在是愈來愈讓人好奇桃果是不是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來歷
畢竟她手上拿著命運的魔法書,又什麼人都能救
實在不得不讓人好奇她是怎麼得到這東西的,搞不好這背後又有什麼陰謀
而且這部到現在都還沒解釋到底命運是什麼東西,真的是怎麼看都不單純 XDD

雖然這部感覺好像有點在往收尾的方向前進
但我總覺得還是有一大堆謎還放在那裡沒有解,一點明朗化的跡象都沒有 XDDD
不過這真的是沒辦法,打從一開始看幾原的東西就知道一定是這樣子了 XDDD
這部看到現在我還是摸不著頭緒,就再看看後面會變怎麼樣吧 XDDD



---
勇者桃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