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 第5話



天啊,這部怎麼每話都做得這麼令人感動?!

老實說我對這種的還滿沒抵抗力的,真的是讓我看了好動心
這部的主題真的不只是在歌留多,在友情的表現更是令人動容
我還真沒想到這個主題竟然可以發揮得這麼好

雖然說後來會不玩歌留多是在意想之內的發展,不過看了還是會讓我很有感觸
尤其在新不玩歌留多的理由確實很有說服力
在那樣的創傷與那樣的改變,造成這些朋友們的關係變化,令人感受深刻
雖然新有他過去的陰影,但太一也有他生氣的理由
站在每個人的立場講的話其實都很合情合理,會有所衝突也是必然
真的是多虧千早這直爽的個性,就是因為像她這樣的個性才能打開新的心的吧
以單純的心直接面對困難,以行動力化解所有問題
老實說,這真的是滿令我欣賞的

話雖如此,可是有時我覺得千早實在是直接過頭了 XDD
我想說千早你可別對已經有女朋友的人出手啊,一直亂勾引人不道德啊 XDDDD
而且我實在不得不說這傢伙真的是動不動就在做危險動作
把人從腳踏車上拉下來是很可怕的事情耶 XDDDD
碰到這種事情還能不生氣已經是佛心了,之後還沒大腦地直接碰到對方心靈傷口
這會被罵還真是理所當然 XDDDD
不過這個雖然說是心靈受創,面對兒時好友表現那樣的行為和態度也還滿欠揍的就是了......
再怎麼說也不是這樣踢牌的吧,實在太過份了點
只是回想起新小時候一直遭人排擠,個性會如此乖僻實在也不能怪他就是了......XD

這部到目前為止看了五話的感覺真的是好看
每一話都讓我很有感觸,而且真的是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整體的動畫表現也很不錯,背景很漂亮,音樂很典雅
整個畫面看起來總是很有詩意,讓我看得好入迷
實在是不輸給這季的幾部當紅動畫
之後歌留多社也要成立了,應該就會有更多不同的火花吧
我真的非常期待後面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