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浪漫追星社 第8話



不是我在講,我真的覺得這部的表現實在很有情調
大概是看星星本身就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做什麼都會覺得很有情調吧 XDD
不過其實並不只是這樣啦,其實有很多事件讓這些角色們的心情表露無遺
於是整體看起來實在是很青春

換言之還是一句話啦

這根本是閃光彈劇場啊 XDDDD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只要看男女主角這一對就夠了
或者說我還是對這種活潑外向的女角沒什麼抵抗力(遮臉)
雖然其他兩個也很努力地在插旗(插旗:建立好感度之意)
可是說真的我到現在怎麼看都還是覺得沒可能跟女主角這種超積極的攻勢相比
像這話還會特地把人給抓進小星象儀裡去做兩人對話,實在是大大超出我預料之外
我還以為那種狀況會尷尬個好一陣子,結果一下就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就某方面來說我覺得這實在是挺了不起的

當然這部的氣氛表現也不只在角色間啦
看著許許多多的校園活動,真的會讓人感受到辦活動的那種興奮感
尤其是之前在外地集訓時帶文學社觀星的那一場
那生動的介紹,真的會讓人很想參加一次像這樣的活動
而且校慶的小星象儀也是不得了的大工程
要利用穿洞的做法來模擬星空,那製作的角度和精度都要非常高才行
真的很有創意和創造力

不過我是不太懂為什麼男主角不能跑去幫文學社的忙啦
一群人聽到他要去別的社團幫忙就要哭天搶地似的,明明社上也有個攝影社來的雙棲社員 XDDD
但其實我也不是不懂這種兩邊跑給人的感覺啦,確實會讓人覺得不專注
而且男主角講話的那個時間和語氣實在夠不相識的了,會遭白眼也是當然的啦 ╮( ̄▽ ̄)╭

總之目前看來這作品給我的印象還滿不錯的,氣氛輕鬆又有情調
我想入夜再看的話應該會更有味道
接下來又有其他新角色要進來了,也就是那位外校的天文社長近江
老實說我已經等她等很久了,每次都看她出現在OP卻遲遲不登場
我很期待她接的表現 XDDD


---
我一直覺得近江的造型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