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涼宮春日 2009版 第19話



你們總算是搞完了........

可是說穿了,還是沒有多多少東西嘛  ̄口 ̄
該loop的還不是照樣loop,只有在尾巴多一點東西而已
而且我覺得想到這答案的過程和最後阿虛的回想思考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尤其最後阿虛喊出解答的那一段的音樂做得實在太誇張了
把它做得好像很壯闊的樣子,可是我卻一點這樣的感覺也沒有,只覺得很刻意很不自然
感覺起來就是連好一點的收尾都沒有,還是讓我滿失望的

這無盡八月從開播到現在總共做了八話
老實說我連罵的力氣都沒有了
事實上連部分的製作人員都在他們自己的blog上透露一些不滿
網路上的各大討論區也都一度出現抓狂狀態過
同時這段期間可以說是謠言不絕於耳,所有人都在臆測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
搞得如此風風雨雨,老實說以話題性這點來說這涼宮二期簡直就是超成功的
但我一點也不認為這是什麼好事
就如我之前所說的,如果這部分是什麼新的標題的話那還可以跟涼宮一期做切割
把兩個跟一期結合在一起,那就只有把一期的名聲一起搞爛而已

當無盡八月看完之後,我還是覺得這東西分明只要做兩話就好的為什麼要做到八話?
甚至我覺得中間的六話根本就不用花時間去看
看了頂多也只是看看這些人每次不同的泳裝秀和浴衣裝而已
這樣的東西還要做成DVD來賣簡直就跟騙錢沒兩樣
我真是想不到竟然會有這樣的公司在用這種心態在做動畫
不過至少他們證明了一件事:只要有一個劇本,就可以要做幾話有幾話,不愁沒得做
這程度已經跟傳說中的超級雷作 鋼彈SEED Destiny 有得拼了

我想緊接著的應該是涼宮春日的嘆息吧?
以剩下的話數和一期還沒播的部份看來,我想涼宮春日的消失應該是不用期待了
不過我也沒期望那麼多就是了,我只希望趕快把剩下的部份收收掉就算了
畢竟這樣看下來,我相信不管是誰都已經疲乏了
這涼宮春日確實又創下了動畫界的新傳說
就算八月結束了,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