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一些附中校慶影片



附中是我們的 我們都是附中的!

光是這樣一段話我就超感動!!我最喜歡這種激情吶喊了!超有熱力!

上面這段影片就是五月天四個人開場自報班級姓名的部份
由於五月天是附中出身的,所以校慶時經常會找他們來演唱,這對附中來說還真是得天獨厚 XD
而且這次還是附中60週年校慶,許多名人校友也全都回附中去助陣了,看起來排場相當大

然後這是校慶宣傳影片 XD



這個影片還滿讚的 XDDD
我一直都很喜歡附中很多活動的影片,做得都超棒 XDDDD

說到附中校慶,我參加過的好像也只有高三那次,也一樣是唱唱跳跳,還被人擠到差點暈倒 XD
以前在附中的那段日子感覺還真是有聲有色,活動也多,社團的工作也不少,成績也維持在前幾名
真的完全就是附中標榜的「會念會玩」的學生
相比之下,現在似乎變得相當頹廢了 XDDD

雖然說我畢業了之後幾乎都沒有再回到學校過,不過每當我聽到附中校歌時,不免還是會感到感動
附中就是這樣有向心力的地方,不論什麼活動都愛校,都要唱校歌,讓校歌變成一種歸屬感
不像台大校歌我到現在也只在大一入學時聽過而已 XD (我連畢業典禮有沒有聽到都忘了 XDDD)

這個附中校歌想必在當時一定也是以不同版本重覆唱了十幾遍吧 XD
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一段放在這裡
這段我也是相當喜歡,這個真的是好有活力呀!


竟然已經在開始感念以前的學生生活,看來我也真的即將不再是學生了 XD
以後有機會再跟高中死黨們一起回去看看吧  ̄▽ ̄

2 則留言:

  1. 你這傢伙,班上常常都是你跟曾老佔據一、二名哪....囧rz

    這次校慶真的讚到爆XD
    讀附中真的是我最不後悔的經驗之一了XD

    回覆刪除
  2. 想當年我會被拖進合唱團還是因為你的關係咧 XD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