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旋風管家 簡介


監督:川口敬一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ynergySP

キャスト:綾崎ハヤテ:白石涼子
    三千院ナギ:釘宮理恵
    マリア:田中理恵
    天の声:若本規夫

簡介:
一名不幸的少年,在被他浪費成性的父母的遺棄下,負上了一億五千萬的巨額債務。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決定誘拐一名千金小姐,但卻因為拐彎抹角的言語使得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曖昧(簡單說就是天大的誤會 XD)。就因為這樣的邂逅使得兩人的關係更加深厚,而鋼筋鐵骨、運動超群的少年也被雇用為管家。是一部超級戰鬥管家的歡樂搞笑故事。XD
官方網頁連結
──────────────────────────────────
 
話先不多說,先看這段動畫預告片就可以了解在做什麼了 XD
 

 
這是一部由漫畫改編而來的作品
想當初在聽到這部作品要動畫化的時候,一堆人都在叫好期待著
讓我在想著這部作品原來這麼有名,一定要找來看看
結果果真不同凡響,這部作品的故事題材可以說是相當之有趣 XDD
尤其當我看到這兩人的對話怎樣都可以有兩方不同的解釋時,就會很想知道發展如何 XD
 
當然不只如此,既然都說這是在敘述著超級戰鬥管家的故事,所以也少不了主角的奮鬥
然後你就知道這個盡心守護大小姐的管家的姿態有多神勇,配上音樂簡直就是超帥 XD
這個設定很勁爆,劇情很歡樂,氣勢也超讚
但是其中最最最精美的就是非那個天之聲 若本規夫 莫屬!
 
這個 若本規夫 簡直就是超棒的呀!!
這個天之聲同時兼任旁白跟吐槽,用若本規夫那特殊的語調吐槽真是怎麼聽都很到位 XDDD
找他來真是找對人了呀!!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若本規夫的吐槽也是這麼厲害!
這樣一來我又更加欣賞他了呀!! XDDDDD
(順帶一提,若本規夫是我最喜歡的聲優之一)
 
不過話說回來,聽說這動畫好像刪減了很多漫畫的內容
這我沒看過原作就不知道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了
不過關於這部動畫本身的精彩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相當推薦大家來看看這部歡樂的作品!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