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エル.カザド 簡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菊地洋子
シリーズ構成:金巻兼一
音楽:梶浦由記
監督:真下耕一
制作:ビィートレイン

簡介:
一位少女被懷疑殺害了著名物理學家而遭到通緝。 一名賞金獵人為了金錢而與少女相遇,卻發現這名少女有著異於 常人的特質和能力,使她除了被通緝,又讓整個事件與某個組織的計劃有關聯。為了躲避他人的追殺,這名賞金獵人接受護衛少女的任務,形成一段尋求事件真相的冒險故事。

官方網頁連結
──────────────────────────────

當初在我看到這部的預告片的時候我就在想
「這部怎麼看起來跟MADLAX這麼像」
結果看了一看還真的是MADLAX那個小組做的 XDD(同時也是NOIR那個小組)

預告片在這裡


當然不只是畫面風格
連整體故事架構、角色組合、甚至敵人在暗地裡搞偉大陰謀也幾乎跟MADLAX一模一樣
唯一的不同就是這次的兩個女主角的性格都比MADLAX開朗一點就是了,感覺比較有趣

不過也因為這架構跟MADLAX實在是太像了,看著看著也跟著讓我懷疑有沒有跟的價值 XD
實在是因為MADLAX的表現太模糊了,很多內容都不知道要表達些什麼
同時很多想法又太偏激,演出又很沉悶,莫名其妙的地方太多,實在無法稱之為佳作
於是我也很擔心這部會不會步上MADLAX的後塵 XD

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感到非常機車
每當這個小組做的東西的內容只有60分的時候, 插入歌一放進來就會立刻上加30分 XD
這樣子太卑鄙了呀! 為什麼每次都要放這種絕讚的插入歌硬是死抓著我不放?!
我得說之前為什麼會去看MADLAX,完全只是因為我聽到那首nowhere(也就是傳說中的洋馬尼)的關係 XD
而且還因為這首歌讓我就這麼被騙著看了二十六話 XD
結果這次又是這樣,當我想著這部應該沒什麼好跟的時候, 這個插入歌又牢牢抓住我的心
它除了非常合我喜好,本身也很好聽以外,演奏的同時竟然還非常合劇情的演出
害我看到後面那段時突然隨著劇情起伏就停不下來,這樣子太過份了呀!! XDD

其實我本身是真的很喜歡梶浦由記的音樂啦
這次的OP和ED比起MADLAX也好很多,尤其是ED那種風格的我很喜歡
可是說老實話啦,這個劇情我真的沒有什麼興趣啦
可是就是那個音樂實在是太......XDD

我覺得我會衝著這個音樂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吧....XDD

---
我真的是被拐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