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天元突破 第四話


這........這..........


崩壞啦!是作畫崩壞呀啊啊啊~~!!!!


有圖有真相!!


還有這第一次登場就崩壞的傢伙,真不是普通的可憐。右邊那張圖是從OP裡截出來的,看看差多少

原本應該拿來賣角色的三姐妹也無一倖免
很可惜的這三姐妹還沒有正常的圖可以比較 XDD


這張圖應該可以笑死不少人


這是能看是也乎? XDDDDDDDDD

這等級的落差真的是未免太大了點吧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第四話的作畫整個爛掉,但我沒想到是爛到這程度呀 XDDDDDD

劇情的表現算是滿怪異的,不過還算是過得去吧(有些地方還是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可是這個作畫真的是太嚴重了,而且看得出來這話在演出上混得非常非常兇
有一大半的角色對話都是照超近特寫以避免畫全身,畫片也省掉一大半
而且還有角色動作過程描述直接用其他人的對話省略的
再來就是那個靜態畫面連發,就算我知道有這種表現法,但這裡面的一看就知道是打混的藉口,風格完全不對 XD
總之這話相當慘烈,大概只有聲優不會崩壞這點能讓我的心靈得到些許慰藉 XDDD
做到這種地步會被人罵也是很合理的吧,果然要求作畫穩定變成是一種奢求了嗎 XD

再加上由於赤井孝美因為一陣風波而辭退,不知道會不會對日後這部作品的表現產生什麼影響
(我也不知道該說自做自受還是怎樣好,我只覺得說別人壞話是何苦呢)
 (何況這第四話是真的太扯了呀,哪有什麼好說別人的餘地 XD)
不過從第五話的預告看來,我想品質應該會提升回來吧
我想還是之後再下定論也不遲,還是先繼續看看再說吧

---
只是有了第四話這前車之鑑,開始就會很難保證之後是不是會再來一次了.......XDD

1 則留言:

  1. 似乎和作畫監督「小林治」有很大的關係
    (他只有負責第四話)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